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ePAS-4100系列嵌入式工业服务器,可灵活实现多种功能扩展!

ePAS-4100系列嵌入式工业服务器,可灵活实现多种功能扩展!

2016/12/12 10:21:35

近日,中嵌科技宣布推出ePAS-4100系列嵌入式工业服务器,以灵活的功能配置方式,快速满足不同工业应用场景的差异化需求。

ePAS-4100系列现场级工业服务器主处理器模块基于 RISC 架构工业级 Cortex-A8 处理器构建,主频高达 800MHz,板载512MB DDR3 SDRAM、1GB Flash存储器,支持2个千兆工业以太网接口(含 IEEE1588 精确时钟协议),2路工业 CAN2.0B接口,标准VGA显示输出接口,2个高速USB2.0 主接口,内嵌SD存储卡可支持海量数据存储。

ePAS-4100系列现场级工业服务器配备5个或9个功能扩展槽,可支持模拟量输入/输出模块系列、数字量输入/输出模块系列、脉冲量输入/输出模块系列、混合信号输入/输出模块系列、无线数传及定位模块系列(含WIFI、蓝牙、ZIGBEE、GPRS/3G/4G、北斗/GPS等)、协议转换模块系列、总线接口模块系列(含串口、CAN、以太网等)以及其他特定功能模块,如网络交换模块、基于FPGA的高速数据采集模块等,同时可支持用户自定义功能模块。通过以上模块的自由组合,可以涵盖工业自动化的绝大多数应用场景,便于用户灵活、高效的实现所要求的功能。

ePAS-4100系列产品支持级联应用方式,该特性尤其适合于I/O点较多的现场应用。

ePAS-4100系列产品结构设计紧凑,支持壁挂式或导轨式安装,外壳采用高强度工业铝合金材料,具有IP42防护等级。设备支持双路交、直流电源输入,信号接口支持凤凰端子,在提高系统可靠性的同时,便于现场部署及安装。

ePAS-4100系列支持Linux3.2(预装)/WinCE7.0嵌入式操作系统,为用户软件开发提供了一个开放、高效的软件平台,所支持C/C++或IEC 61131-3编程语言,结合中嵌科技自主开发的EMIDE 开发环境,可方便、高效的完成应用程序开发及交互调试。

  ePAS-4100系列现场级工业服务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嵌科技推出TI工业级Cortex-A15平台方案

ECX-3800系列高性能X86嵌入式计算机

中嵌科技与东土科技联合推出KPS2200系列计算机

Intel在2016物联网交流会议上推介我公司嵌入式计算机!

成都市经信委认定我公司为2016年度成都市企业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