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中嵌科技与东土科技联合推出KPS2200系列计算机

中嵌科技与东土科技联合推出KPS2200系列计算机

2016/12/12 10:17:57

近日,中嵌科技与东土科技联合发布KPS2200系列导轨式嵌入式计算机,整合了高性能运算、大容量存储、强大通信能力及多种工业接口,成功应用于多个地铁项目。

KPS2200系列导轨式嵌入式计算机基于 RISC 架构工业级Cortex-A8处理器构建,主频高达 800MHz,支持2个10/100/1000M自适应工业以太网接口(含IEEE1588精确时钟协议),4/8个串行通讯接口(可选择RS232/422/485方式),2路工业CAN2.0A/B总线接口以及多路 DIO,可为用户提供强大的运算能力,数据采集与控制功能以及高效的通讯能力,以完成地铁通信控制系统的协议转化及数据传输功能。

KPS2200系列产品外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嵌科技推出TI工业级Cortex-A15平台方案

ePAS-4100系列嵌入式工业服务器,可灵活实现多种功能扩展!

ECX-3800系列高性能X86嵌入式计算机

Intel在2016物联网交流会议上推介我公司嵌入式计算机!

成都市经信委认定我公司为2016年度成都市企业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