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东土科技倡导以工业互联网技术打造中国工业2025,提升国家硬实力

东土科技倡导以工业互联网技术打造中国工业2025,提升国家硬实力

12月3日,由人民日报社、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指导,人民日报社经济周刊、工信部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共同主办的第十六届中国经济论坛在北京举行。本届论坛的主题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中国经济新动能”,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周铁农、人民日报社副社长张建星出席开幕式,厉以宁、董明珠等400多位政商学界精英,聚焦PPP、工业互联网、金融业改革等核心话题,纵论中国经济战略命题。

荣获“2016中国创新榜样”的东土科技董事长李平先生在本次经济论坛上提出了“打造中国工业2025,提升国家硬实力”的主题演讲。李平先生表示,以工业互联网技术在工业控制领域的广泛应用带来的第四次工业革命将深刻地改变世界经济的格局,并为中国经济的腾飞带来巨大的历史机遇,并倡导我们国家以工业互联网技术为驱动力,全面深入地推动中国工业2025发展战略,建立起我国自主可控、技术超越的强大工业体系。

在关于“工业互联网与经济硬实力”的高端对话中,工信部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秘书长余晓辉先生,东土科技董事长李平先生,中科曙光副总裁聂华先生,北京和利时集团公司技术总监朱毅明先生等多位嘉宾就工业互联网在提升中国经济硬实力的话题进行了广泛的讨论。在座嘉宾对于工业互联网作为第四次工业革命的核心技术驱动力达成共识并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东土科技董事长李平先生指出,工业互联网是机器世界的神经网络,是整个人类未来发展中人工智能所承载的一个平台,它的深入推进与扩展,将会进一步改变我们的整个世界与生活方式。李平认为,工业互联网真正改变的是硬件,这是推动工业互联网发展的核心。而中国工业的出路就在于,把工业互联网技术用彻底,摒弃过去传统的工业控制架构平台体系,用基于云控制的服务器方式、互联网方式控制的东西来减少成本,降低能耗,提高效率,这样中国就能反败为胜,实现工业的腾飞。

李平董事长在会上着重介绍了东土科技在工业互联网核心技术的积累,以及其以工业服务器为核心的智慧交通与智慧能源解决方案。作为工业互联网技术的领导者,东土科技致力于网络化工业控制整体解决方案的研究实践,其核心技术包括工业互联网操作系统、基于云控制的工业服务器、基于IPV6的工业控制网总线、基于实时控制的本质安全、支持工业互联网架构的芯片、支持人工智能的数据库技术,以及适应不同行业的各类应用软件。建立互联网化的新一代工业控制体系,是东土科技的发展使命,并为打造中国工业2025,提升国家硬实力贡献自己的力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东土集团芯片产业战略重组:破“缺芯少魂”之困 “根”技术再创里程碑

MaVIEW荣获 “2022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鲲鹏赛道” 华南区一等奖

中国信通院副院长胡坚波带队赴东土科技总部调研

第五届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大会,东土等你来!

Intewell作为创新成果入册《2021网信自主创新调研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