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专访

>

2016北京国际工业智能及自动化展工控网专访奥托尼克斯

2016北京国际工业智能及自动化展工控网专访奥托尼克斯

2016北京国际工业智能及自动化展览会工控网专访圆满结束,奥托尼克斯有幸获得工控网专访,虽然是简短的数分钟,但却是对奥托尼克斯的一种肯定,奥托尼克斯自1977年成立以来兢兢业业为自动化贡献着微薄力量,在传感器,控制器,运动控制器等自动化领域逐渐崭露头角,越来越多的客户买的不仅是奥托尼克斯的产品,更是奥托尼克斯专业、敬业的服务精神。

点这里观看视频

奥托尼克斯一路走来,不仅是因为怀着一颗对自动化神奇力量的探索心,更是因为有着一颗对所有客户的责任心,奥托尼克斯也将保持着严谨的作风,继续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感谢广大客户的支持!

审核编辑(
吴新慧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自动化的搬运工,工业文明的分享者 | 奥托尼克斯“线上直播间”第3期开课啦!

自动化的搬运工,工业文明的分享者 | 奥托尼克斯“线上培训中心”, 2023年打响第一枪!

新品上市 | 2D 270°激光扫描仪LSC系列

自动化的搬运工,工业文明的分享者 | 奥托尼克斯“线上培训中心”第8期开课啦!

奥托尼克斯视频合集大放送 | 公司、产品、培训、教程、展览、案例,您想看的,应有尽有,速来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