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重新定义常规气质联用仪

重新定义常规气质联用仪

——— 赛默飞Exactive™ GC Orbitrap GC-MS专题页面上线!

2016 年 11月 1 日,北京—科学服务领域的世界领导者赛默飞世尔科技(以下简称:赛默飞)推出全新Exactive GC Orbitrap GC-MS专题页面,自9月新产品发布以来,备受客户关注,特发布专题页面,集中为客户讲述Exactive GC如何重新定义常规气质联用仪。复制链接查看专题页面:http://info1.thermoscientific.com/ExactiveGCMSCN/overview

迄今为止,屡获殊荣的Orbitrap GC-MS技术科通过使用高分辨率精确质量(HRAM)分析来帮助研究人员实现新的突破,同时更加广泛和深入地获得更多样品信息。Exactive GC Orbitrap GC-MS系统的面世首次将这一优势引入常规分析中。该系统可以帮助在食品安全、环境、工业、法医学和反兴奋剂领域工作的科学家提高分析能力,进而彻底改变工作流程,将实验分析能力提高到更高水平。

赛默飞Exactive GC Orbitrap GC-MS系统

关于定量

即使采用非靶向全扫描采集模式,Exactive GC系统亦能在选择反应监测(SRM)模式下提供比肩GC三重四级杆仪器的定量能力。即使在复杂基质中,灵敏度(6个数量级)仍较高,只有与Orbitrap GC-MS技术相结合,才能在GC-MS中达到如此空前的性能水平。

关于检测和鉴定

在高效筛选工作流程下,可获得可靠低水平检测和鉴定

Exactive GC系统的分辨率为15k、30k或60k(m/z 200处),具备出于1ppm级质量精确度,ppt级灵敏度,提供常规全扫描操作。在这三种不同的分辨率下,发现分辨率对韭菜中嘧霉胺(10μg/Kg)质量准确度的影响。若要从嘧霉胺离子中去除基质干扰,则至少需要60k分辨率,以达到与监控指引匹配的质量精确度。

“对于日趋具有挑战性的化合物和基质组合的检测和分析,常规实验室一般需要较高的选择性和灵敏度,且到目前为止已经采用了一系列技术来精确筛选和定量化合物,”赛默飞负责GC 和 GCMS 业务的全球市场总监 Fausto Pigozzo 表示,“有了GC Orbitrap 系统,用户便可获得高分辨率的扫描数据、采集数据、执行回顾性分析并检测到传统靶向分析无法检测到的化合物。”

另外,该系统的高选择性全扫描分析还给常规环境带来了其他新优势,让分析设置更加简单、分析范围更加广泛、自动数据处理和回顾性数据分析更加高效。除飞行时间 (TOF) 和四极杆飞行时间 (Q-TOF) 这两项质谱分析技术外, GC Orbitrap还为科学家们提供更多的分析选项——在常规同次进样中执行选择性、定量和定性分析。

看看专家怎么说

“GC Orbitrap技术将高分辨率GC-MS的性能推向新高度。”

捷克共和国布拉格,食品安全和食品鉴别机构

Jana Hajšlová 教授(左)

“我相信,在化合物筛选应用中,一个全景高分辨率精确质量质谱是一次巨大的跃迁。”

Thermo Fisher Scientific,生命科学质谱部研究主管

Alexander Makarov 博士(右)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赛默飞24小时待命支援,捐赠逾100万元物资,全力以赴共抗疫情!

石化行业分析检测管家,赛默飞一站式解决方案

技术与思想的双重碰撞|| 赛默飞携手多行业专家搭建与客户的沟通桥梁

历史与科技创新完美融合,赛默飞新品首发成为全国分析化学年会焦点

赛默飞色谱质谱新品巡演发布会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