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历史与科技创新完美融合,赛默飞新品首发成为全国分析化学年会焦点

历史与科技创新完美融合,赛默飞新品首发成为全国分析化学年会焦点

导读

2018年6月15-17日,第十三届全国分析化学年会在西安曲江会议中心盛大举行。本次分析化学年会,是赛默飞四款质谱重磅新品的中国首发站,吸引了广泛关注。

赛默飞新品首发

成为2018全国分析化学年会焦点

6月15日上午9:40,赛默飞在曲江会议中心三楼举行了别开生面的“去芜存菁,让您的分析更精准——液质重磅新品中国首发仪式”。

赛默飞本次新品首发仪式选择古都西安,其历史的厚重感与赛默飞创新突破的精神相得益彰。

首先赛默飞质谱50年的视频华丽开场,让在场嘉宾感受赛默飞质谱产品50年发展长河中的历史沉淀;随后赛默飞应用经理徐牛生在15分钟的演讲中,精炼而简约地总结出LCMS的三款全新产品和一款软件的创新所在。整场仪式都展现了历史与科技创新的完美结合。

重磅新品首发

引领行业发展

现场吸引眼球莫过于四位主角——TSQ Fortis™三重四极杆质谱仪、Orbitrap™ ID-X 三合一超高分辨质谱仪、Q Exactive™ UHMR 组合型高分辨质谱仪、Compound Discoverer 3.0小分子化合物分析软件。

刚刚在美国质谱年会(ASMS 2018)发布的这四款产品是绝对意义的“新鲜出炉”,以“让您的分析更精准”为目标,赛默飞以创新为基因,每年研发投入近9亿美元,凭借创新的产品和服务,及完善的方案,我们帮助客户加速科学前沿研究,促进精准医学发展,开拓多组学应用,提高药物研发、生产效率,提升实验室生产力,满足食品、环境等法规要求。

客户交流

传递赛默飞TSQ质谱40年积淀

6月16日下午,借新品首发之际,赛默飞应用经理徐牛生在“质谱分析”分会场,与在场各位专家进行深入交流,向大家介绍赛默飞串接液质技术的创新与发展。

演讲伊始,徐经理指出,赛默飞拥有悠久的TSQ产品的发展历史,从第一台商品化的TSQ 质谱推出,直至今日,TSQ在40多年的时间里持续创新,致力于满足分析实验室应用挑战的性能特点。

TSQ 三重四极杆质谱仪同时兼具稳健性、速度、灵敏度及分辨率。而新推出的TSQ Fortis面对任何分子类型,基质及操作人员都能提供稳定可靠的结果;兼备性能和价格的双重优势,同时达到高质量数据和超高生产力目标;满足对定量数据信心的灵敏度。可谓性价比非常高的三重四极杆质谱仪。

现场新品系列活动异彩纷呈,惊喜连连

有别于以往传统形式的发布会,本次LCMS新品首发仪式充满了趣味与惊喜。

产品发布会尾声时,赛默飞特别准备了以新产品为主题的Cupcake Time,与现场嘉宾共同分享美味cupcake的同时,更分享科技创新带给我们的幸福与甜蜜,而我们也将坚持帮助客户,使世界更健康、更清洁、更安全。

除了甜蜜之外,赛默飞也通过“新品刮刮乐”活动给在场嘉宾带来了惊喜与欢乐。这样一场充满技术干货与趣味的发布会,在大家的掌声和欢笑中落下帷幕。

赛默飞将一直凭借创新的产品解决方案,帮助更多的中国用户在精准医疗、多组学、临床、科学研究、食品、环境等众多领域取得突破性进展,与客户携手创造更多可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赛默飞24小时待命支援,捐赠逾100万元物资,全力以赴共抗疫情!

石化行业分析检测管家,赛默飞一站式解决方案

技术与思想的双重碰撞|| 赛默飞携手多行业专家搭建与客户的沟通桥梁

赛默飞色谱质谱新品巡演发布会速览

邀请函|2018年赛默飞第三方整体解决方案&食品检测全国巡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