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石化行业分析检测管家,赛默飞一站式解决方案

石化行业分析检测管家,赛默飞一站式解决方案

——— —专注于提升生产效率、确保生产安全、立足环境友好

118日,由赛默飞世尔科技(中国)有限公司主办的“石化行业全面解决方案技术研讨会”在天津石化公司化验计量中心成功举办,来自天津地区石化行业的60多名专家、技术人员、用户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旨在通过介绍赛默飞作为一站式供应商,拥有石化行业领先的分析技术和多层次解决方案,帮助石化行业用户提升生产效率、确保生产安全和立足环境友好,让用户深入了解并完全信任赛默飞品牌。

经典传承 继往开来 石化行业全面解决方案技术研讨会精彩瞬间一览

本次石化研讨会,由赛默飞市场经理、产品应用经理/应用工程师,为客户深入介绍了石化整体解决方案,以及气相色谱、无机分析解决方案、数据管理方案、离子色谱、液相色谱产品在石化行业的应用。用户反响热烈,提问踊跃,与各位老师进行了更深入的探讨,报告老师也一一解疑答惑。为用户与专家的搭建了高效的沟通平台,大大提升了用户知晓度以及用户体验。

确保您分析的一切需求 从现在至将来

  • 石化行业全流程解决方案

从石油勘探到生产工艺的优化、产品安全和生产安全的保障,以及环境安全和数据管理,赛默飞均可提供全面解决方案。其中炼厂气和天然气分析、原料杂质分析、生产工艺优化、工业循环水分析等为广大石化客户关注的热点,涉及的分析物涵盖有机、无机、离子等不同类型,赛默飞不但可以为这些复杂的分析提供完美解决方案,还能为一些未知的风险控制提供高分辨质谱等分析利器,同时也能为全部数据提供信息化管理。

  • 助力提升生产效率

生产原料的质控、生产工艺的优化和产品质量安全等都与生产效率息息相关,因此对原料中杂质含量、产品质控等都有严格要求。赛默飞提供的解决方案不但满足基本法规和质控的需求,还能为无紫外吸收化合物、总硫总卤、超低含量化合物、未知杂质分析,以及高效的数据管理等提供完美解决方案。

  • Trace 1300系列气相色谱仪模块化设计,实现快速定制,并让维护变得更方便

  • 简单灵活配置,满足实验室不断增加的需求

  • 赛默飞特有的单独阀箱设计最多可同时安装8个阀,满足石油化工行业中各种复杂样品的分析要求,且易于操作和维护

    Trace 1310

    模块化气相色谱

大阀箱

  • 生产安全保障

在石化及化工的炼化和精制过程中,作为冷却源头的水循环体系对生产安全等有着非常重要的影响。其中酸性离子成分和碱性金属离子成分,在长期的运行中,可对设备造成不可逆腐蚀,增加企业的制造成本,同时也为安全隐患源头之一。赛默飞离子色谱可对些关键离子指标实行在线监控,保障生产安全。

Integrion

  • 环境安全解决方案

随着环保要求的日趋严苛,石化等工业行业用户对环保的重视程度也越来越高。赛默飞对于废水、固体废物、废气中的各项污染物都能提供准确的分析解决方案,并能提供VOCs 和污染离子的24小时在线监测。

  • 污染源废气中酸雾、氯化氢;废水、废渣中酸/ 碱离子、氰根、硫离子等测定- IC

  • 固定污染源废气 挥发性有机物、非甲烷总烃、PAHs-GC&GCMS

  • 汞、镉、铬、砷、铅等重金属污染物-AA/ICP/ICPMS

  • 二噁英- DFS 高分辨磁质谱

一切均由一家值得信赖的供应商提供,那就是Thermo Fisher Scientific

您和您的实验室所需要的分析需求,正是我们要为您所提供的。从工作流程开始到结束,

帮助从石油勘探、原材料监管、生产工艺研究和产品质量安全、以及环境安全分析以应对当今的挑战,并满足今后的潜在需求。从进样到数据输出,我们将帮助您满足未来的要求——毫无疑问,这是在全球范围内将要面对的问题。作为单一供应商解决方案,可以减少启动时间成本、提供令人信服的生产率,并大幅提高实验室生产力。无论是实验室工作人员还是专家,有了我们的解决方案,获得可靠、明确、高品质的检测结果将会变得更加轻松。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赛默飞24小时待命支援,捐赠逾100万元物资,全力以赴共抗疫情!

技术与思想的双重碰撞|| 赛默飞携手多行业专家搭建与客户的沟通桥梁

历史与科技创新完美融合,赛默飞新品首发成为全国分析化学年会焦点

赛默飞色谱质谱新品巡演发布会速览

邀请函|2018年赛默飞第三方整体解决方案&食品检测全国巡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