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品质成就全流程 共筑化工新未来

品质成就全流程 共筑化工新未来

化学工业在国民经济中占有重要地位,是国家的基础产业和支柱产业。化学工业生产过程中目标物及杂质含量对生产工艺的优化、产品的品质有着指导性作用;化工原材料、中间体在加工成对应制品过程中的部分添加剂、残存或其他环节引入的有毒有害物质会直接或间接影响生态环境、危及人类健康,尤其是化工产品的直接使用者和消费者。化学工业的发展趋向新能源、环保和安全方向,因此对如何通过检测手段保障生产效率、产品品质与安全、环境保护等都提出了新的要求。

赛默飞作为科学服务领域的领导者,拥有领先的色谱、质谱和光谱检测技术。化工产品的主成分、杂质分析、产品品质与安全或者环境安全,都可能面对种类复杂的气体、有机物、离子态物质和无机金属分析的多重挑战。我们以保障化工产品生产过程及产品品质、质量安全和环境安全为己任,一直走在检测需求的前端,为用户提供化工产品分析一站式全流程解决方案!

现赛默飞全国重点化工园区巡演活动启动在即,第一场将于11月1日在上海化学工业区精彩上演,届时化工领域资深应用专家将与用户一同分享探讨石化领域相关的全流程分析检测解决方案与精彩案例,针对不同样品基质,利用强大的模块化产品为用户提供“交钥匙”工程,保障最准确、快速、简便的方法,为企业展现更高效高品质未来。

赛默飞诚邀您的莅临,更多场次敬请留意!详情请点击活动链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赛默飞24小时待命支援,捐赠逾100万元物资,全力以赴共抗疫情!

石化行业分析检测管家,赛默飞一站式解决方案

技术与思想的双重碰撞|| 赛默飞携手多行业专家搭建与客户的沟通桥梁

历史与科技创新完美融合,赛默飞新品首发成为全国分析化学年会焦点

赛默飞色谱质谱新品巡演发布会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