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赛默飞一站式食品安全解决方案全国巡讲火爆进行中!

赛默飞一站式食品安全解决方案全国巡讲火爆进行中!

2016年10月25日,上海 ——近日,科学服务领域的世界领导者赛默飞世尔科技(以下简称:赛默飞),其一站式食品安全解决方案全国巡讲首站在南京打响,针对区域客户痛点定制化报告,帮助客户解决实际检测难题。

食品安全是当今影响广泛而深远的社会问题。十三五规划,将食品安全问题提升至国家战略高度。随着法制完善和标准体系建设的推进,如何通过检测手段规避从农田到餐桌的食品安全风险,对检测技术有了新的要求。技术进步的同时,行业对完整解决方案的实施、食品安全危机快速响应等也有了更高的期望。

赛默飞作为科学服务领域的领导者,拥有领先的色谱、质谱和光谱检测技术。您的实验室无论定位于监管、质检、研究还是合规检查,都必须面对种类复杂的农残兽残、花样繁多的食品掺假,以及高通量测定的挑战。赛默飞以保障民众舌尖上的安全为己任,一直走在实验室检测需求的前端,为您提供从农田到餐桌的食品安全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

赛默飞一站式食品安全解决方案全国巡讲活动于10月19日在南京成功拉开序幕。来自赛默飞的资深应用工程师在会上就食品中的农药残留、兽药残留、非法添加及未知风险物质监测、痕量元素分析等主题与到会的上百位专家和食品安全工作者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单一的分析方法已经不能适应目前国家和民众的要求。因此,涵盖气相色谱、液相色谱、三重四极杆质谱和高分辨质谱的完整工作流程,并结合高效率的数据处理软件,形成独具特色的赛默飞全面解决方案,为食品中农药残留、兽药残留、非法添加及未知风险物质的检测提供了最为行之有效的方法。对于来源各异的对人体造成难以估量的危害的食品中的有毒有害元素,赛默飞不仅提供原子吸收(AAS)、电感耦合等离子光谱(ICP-OES)、电感耦合等离子体质谱(ICP-MS)等,并能够针对不同实验室,提供食品中各种金属元素的常规、快速解决方案;而且还拥有在元素价态分析中有着得天独厚优势的离子色谱(IC)与ICP-MS联用技术,为研究生物利用度和营养 、迁移率和可循环性、 解毒和代谢过程、相关毒性影响等研究方面提供有力的研究手段。

10月19日,南京站

南京站后,10月21、27日,食品安全巡演烟台站、青岛站上线。11月,更是将在全国各大城市如杭州、成都、呼和浩特、重庆及海口相继举办,详情及报名请点击:http://info.thermofisher.com/CMD2016_FoodSafety_Liveshow_Oct

10月21日,烟台站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赛默飞24小时待命支援,捐赠逾100万元物资,全力以赴共抗疫情!

石化行业分析检测管家,赛默飞一站式解决方案

技术与思想的双重碰撞|| 赛默飞携手多行业专家搭建与客户的沟通桥梁

历史与科技创新完美融合,赛默飞新品首发成为全国分析化学年会焦点

赛默飞色谱质谱新品巡演发布会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