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成功案例分享:选择赛默飞实验室数字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实现数据可靠、合规

成功案例分享:选择赛默飞实验室数字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实现数据可靠、合规

2016年10月9日,北京 —— 科学服务领域的世界领导者赛默飞世尔科技(以下简称:赛默飞)旗下领先的实验室数字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经过多轮论证和比较,被黑龙江某大型制药企业最终选中帮助其实现安全、可靠、合规的实验室数据管理。

众所周知,监管机构不断加大对实验室数据的可靠性要求,为此企业收到警告信的新闻不绝于耳。国内众多的制药企业包括一些大的医药集团企业正纷纷审视自身的情况并寻找优异的供应商来为自己量身制定可靠的解决方案,以达到监管机构的要求,平安度过危机。

黑龙江某制药企业凭借规范的管理在实验室数据管理方面一直处于行业领先的位置。为了取得更好的发展,居安思危,决心构建一个更加灵活的、可靠的、国际领先的整体解决方案来应对来自全球监管机构的审查。但其自身情况比较复杂,其药业实验室位于三个厂区,分别在哈尔滨、鸡西、牡丹江。每个实验室都有全套的检测仪器,其中色谱仪器有36套,光谱仪器有29套,均是来自不同厂家的不同品牌。在了解到需求后,多家供应商为其提供解决方案,但经过多轮论证和比较后,真正能够提供完全满足企业需求的方案只有赛默飞。

Datamanager实验室信息管理系统

根据该客户的具体情况,赛默飞为其制定了Chromeleon变色龙色谱数据系统+Datamanager实验室信息管理系统的特色解决方案。使用Chromeleon变色龙色谱数据系统控制和管理所有赛默飞及其他品牌色谱仪器;使用Datamanager 实验室信息管理系统控制和管理所有光谱仪器。不论是色谱数据系统还是实验室信息管理系统均来自赛默飞,两者无缝集成,构建了一套可靠的实验室信息化整体平台,并成立了专业的团队帮助该药业完成安装后的CSV验证。值得一说的是,在我们专业团队的协助下,系统将持续得到可靠控制,并且其验证状态也将在整个生命周期内得到保持。

Chromeleon变色龙色谱数据系统

目前,经过赛默飞商务团队,技术支持团队和客户的共同维护,系统运行流畅,完全解决了客户需求,帮助客户实现了跨区域的色谱与光谱仪器的大数据合规性管理,实现了法规的完全依从和数据可靠。

赛默飞业界领先的无缝集成的实验室数字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可为客户构建定制化的平台。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专业服务,我们期望使用我们的专业平台能够协助更多的制药企业实现更合规、更安全的数据管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赛默飞24小时待命支援,捐赠逾100万元物资,全力以赴共抗疫情!

石化行业分析检测管家,赛默飞一站式解决方案

技术与思想的双重碰撞|| 赛默飞携手多行业专家搭建与客户的沟通桥梁

历史与科技创新完美融合,赛默飞新品首发成为全国分析化学年会焦点

赛默飞色谱质谱新品巡演发布会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