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杭州日鼎控制召开2016年度销售总结大会

杭州日鼎控制召开2016年度销售总结大会

2016年12月18日,杭州日鼎控制2016年度销售会议在杭州海华满陇度假酒店隆重召开。公司高层及全体销售人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公司各销售人员2016年度的工作汇报,总经理吴建华就各销售人员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一一点评并提出了建议,随后对2016年度销售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2017年销售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销售指标,确保2017年度目标顺利完成。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对市场行情,销售政策,应收账款等问题进行了激烈讨论,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和沟通,拟定了2017年的销售计划及工作重点。

吴建华总经理指出,日鼎控制现已进入一个高速发展的阶段,今年的销售额较去年有了大幅度的增长。而2017年,对于日鼎控制来说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伴随着青山湖制造基地的全面完工,公司规模的不断扩大,大家对日鼎控制的广阔发展前景也充满了期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捷报|日鼎荣获2018年度运动控制领域最具竞争力品牌!

整装待发|2018,日鼎与您相约广州自动化展!

变频器对电机的影响及解决方法

2017新突破,2018新发展—杭州日鼎2017年度总结会议圆满召开

【展会预告】杭州日鼎即将亮相第19届上海国际机床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