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轻松实现快递柜的无线联网,取个快递也可以如此智能!

轻松实现快递柜的无线联网,取个快递也可以如此智能!

摘要:伴随着快递业的飞速发展,如何实现高效、精准的快递派送,成为当前快递业亟待解决的一大难题。面对此难题,企业如何为自家快递柜挑选最优的运营方案,如何实现收益与口碑齐收?

近年来,随着电子商务的迅猛扩展,双11、双12购物狂欢节席卷了众多国人的口袋。据统计,天猫双十一全天总交易订单数量达10.5亿笔,共产生6.57亿笔物流订单,用户覆盖235个国家和地区。不容置疑地是,互联网经济时代,依托于电商平台的迅猛发展,中国快递的业务量也在持续猛增,并呈现爆发式的增长趋势。

然而,与之相反的是快递业的末端投递却遭遇了一系列困境:对于学生、上班族而言,上课、工作时间收快件,会影响学习和工作,如果选择送件上门,又担心泄露隐私不安全;对于物业公司而言,快递车辆进出小区影响治安管理,增加工作量;对于快递公司而言,派件数量多,员工效率低,快递堆积如山,快递变慢递,直接导致客户投诉率高;对于快递员而言,收件人不在家,派件效率低,多次送件未成功,增加丢件率…成为行业普遍性的难题,快递业的最后一百米变得愈来愈难,越来越紧迫。寻求最优解决方案,刻不容缓。

随着物联网、互联网与快递产业的不断融合,大力推进智能快递柜的覆盖范围已成为市场共识。如何为智能快递柜挑选最佳的运营方案?如何实现高效的后台管理?如何确保数据的安全传输?以上问题都可以在12月21日-23日于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的智能柜展一一寻找答案。此次展会涵盖智能硬件平台及方案:移动应用云服务、智能硬件孵化器、IoT & M2M 物联网平台、云数据储存平台、云端数据处理系统等。汇聚来自全国各地的业内人士,共同探讨行业发展趋势和前景。

为了满足快递柜企业对智能通讯方案的需求,鲁邦通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符合市场效益的优质产品和服务。新品R2000_Dual无线VPN路由器,集高可靠性网络功能、定制化、易用性三大特点于一体,能基本满足一般市场上的快递柜解决方案

鲁邦通R2000 Dual工业双模块VPN路由器

方案拓扑图

  • 监控快递柜、连接智能PC端;

  • 通过稳定的工业级VPN路由器连接上网

  • 数据加密传输,管理私有云平台

  • 连接到客户的监管中心,对末端收集的数据进行统一管理

RobustLink云管理平台

鲁邦通的优势体现在:

1.全方位的布局方案。建设周期短、易操作,以最小运营成本获取最大盈利。

2.可靠稳定的网络、数据传输。24x365小时稳定运行的网络永不掉线,使用双重加密方式传输数据,保证永不泄露。

3.无线组网联网,部署距离不再受限。

支持远程集中式管理、远程升级维护等,降低成本,提高管理效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喜讯!鲁邦通连续三年被评为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展会资讯 | 鲁邦通邀您相约8月11-13日广州SIAF自动化展

喜讯!鲁邦通成功入选“2020年广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考虑实施物联网项目?平衡记分卡可以帮到你

Cat1在风口上飞,鲁邦通Cat1产品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