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恭喜鸿康荣获2016年度上海名牌产品企业

恭喜鸿康荣获2016年度上海名牌产品企业

——— 鸿康电器--电抗器,电阻器
2017/1/5 16:25:00

  恭喜鸿康电器通过上海市名牌推荐委员会会议审定,成为上海名牌产品企业。

  回顾过去,我们为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展望未来,我们更加感到任重而道远。过去11年的成绩为我们今后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未来,我们会更加清醒地认识到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继往开来,迎接挑战,不断开拓前进。

解放日报

   其中被推荐的产品3个大类产品,分别是:滤波器,电抗器,电阻器。

电阻器:铝壳电阻器(RXLG),波纹电阻器(RXHG),不锈钢电阻柜(SRA),波纹电阻箱/柜(RA/HRA)等。

   电抗器:交流输入电抗器(ACR),交流输出电抗器(OCR),直流电抗器(DCR),调谐电抗器(ATR),DV/DT滤波器(VTR),正弦波滤波器(SFR),谐波滤波器(HFR)等。

滤波器:输入滤波器(RFI),输出滤波器(RFO)等。

推荐产品

    对企业而言,品牌是市场和消费者对企业质量的认可,树立了好的品牌就为企业赢得市场,打下了坚固的基石。因此,企业的品牌化建设的好坏关键在于在市场上赢得好的口碑。鸿康一直坚持“品质为根,诚信为本”的宗旨,也因如此鸿康的知名度高、美誉度高、市场覆盖率高、市场占有率高、品牌价值高,受到各个行业龙头企业一致认可好评。未来鸿康会继续努力,不断革新,并延伸到更广泛的领域  

   

   

 鸿康官网:www.howcore.com

 阿里巴巴:https://howcore2009.1688.com/?spm=a261y.7663282.0.0.uycUrx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3厘米的坚守,“数说”鸿康电器智造之策

披荆斩棘再获佳绩,“鸿康”荣获“上海名牌”称号

鸿康电器:滤波器的功能及其应用

谐波滤波器说明与介绍

电阻和直流电抗在变频器中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