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在线小课堂 | 第七讲:触摸屏画面制作(运行画面篇)

在线小课堂 | 第七讲:触摸屏画面制作(运行画面篇)

本节课程,将教大家制作【应用案例篇】中提到的“设备运行画面”。

在之前完成组态构建的工程文件中,打开HMI树状图。在树状图下我们可以看到有10张系统预置画面,其中除了画面0是未使用过的空白页外,其余都是添加了元件的系统默认页面,供使用者调用。

当我们需要制作新的页面时,右击HMI图标选择添加页面即可。

这里,我们先使用空白画面0。右击画面0→选择设置菜单,根据自己需求设置页面的背景颜色。

选中文字工具,在文本输入框中打入画面标题,选择其字体类型、文字大小及颜色。

将其摆放在画面中间。

按视频步骤操作↓↓↓

按视频步骤操作↓↓↓

到此,运行画面的制作就全部完成了,下期将继续为大家带来「触摸屏画面制作--参数画面篇」,敬请期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姆龙免费公开课丨如何用NX102实现包装机飞剪动作?

还在为设备性能而苦恼? 欧姆龙CK3M/CK5M系列4大特点解决运动控制课题

2023欧姆龙低压电气行业交流会召开,以智能化解决方案推动行业升级

东风浩荡,共绘蓝图丨欧姆龙×东风汽车集团技术交流会举办

解决方案 | 手机电池产线的自主上下料及搬运:机器换人“秒”解效率难题,推动智能化产业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