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磐仪在ISE 2017展示数字看板创新方案

磐仪在ISE 2017展示数字看板创新方案

2017/1/20 8:47:14

嵌入式工业电脑领导企业磐仪科技将参加2月7至10日于荷兰阿姆斯特丹举办的ISE(Integrated System Europe) 2017大展,展位号9-A172。磐仪将带来用于商务环境、住宅安装和一体化市场的最具有创新性的数字通讯与交互解决方案。发邮件到sales@arbor-technology.com 预登记参观可可得到免费的入场券。 ISE展是世界上最大规模的数字影音集成系统展。磐仪将展示最新的4K显示多媒体播放器和用于数字看板和信息显示的全系列交互式平板,以及内部开发软件和增值服务工具。 展台亮点:

  • 磐仪携手数字看板软件合作伙伴DISE共同展示了具有令人惊叹的视觉体验的多种定制化内容显示。

  • 新款4K数字看板播放器采用英特尔®第6代Skylake处理器,支持通过HDMI或DisplayPort接口同时支持6个独立显示输出。

  • 一组用于零售、餐厅和公共服务的最先进交互平台解决方案。

  • 内部开发软件 Node-Watch 可用于联网设备的常用标准管理协议。通过用户友好的在线界面,管理员能够实时发现和跟踪设备。

  • 新开发的LoRa®入门工具包用于建筑自动化控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FPC-8107宽温无风扇设计Box PC

ARES-1970E-M12 磐仪无风扇宽温BOX PC

ARES-1980 - Intel 第 11 代 Tiger Lake 边缘运算控制器

磐仪推出EmETXe-a10M0 COM Express® Type 6紧凑型模块

磐仪推出新ARM解决方案用于垂直市场的智能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