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初春 领略风采—映翰通在DistrubuTECH2017

初春 领略风采—映翰通在DistrubuTECH2017

一年中天气最冷的日子里,又一个春天也在悄悄向我们走近。在中国,辛苦劳碌了一年的人们纷纷开始盘算起回家的计划,向往着即将到来的假期和与亲人的团聚。此时,映翰通美国分公司的同事们还在紧张地忙碌,为即将到来的DistrubuTECH2017做着准备。


北美一年一度规模最大,最有影响力的输电与配电会议暨展览DistrubuTECH2017将于1月31日至2月2日在美国加州圣地亚哥会议中心举办,涉及将电力从电厂通过输配电系统送至电表和居民家中各个环节的技术,汇集来自 78个国家 的11300 多人,将是业内人士了解输配电 (T&D)领域最新资讯、拓展人脉的一次难得的机会。

这次展会映翰通将呈现哪些新的方案和技术,有没有新产品呢?这里,我们就带国内的同仁们先睹为快。

低功耗无线广域网抄表
全新嵌入式LTE Cat1路由器IR901L

此次展会上,我们要推介一款新的路由器产品--嵌入式Cat1 LTE路由器IR901L!

901L111

随着3GPP发布LTE Cat-1,Cat-0,Cat-M1至Cat-NB1这一系列标准,窄带物联网(NB-IoT)已逐步兴起。LTE Cat-1网络的下行与上行峰值速率分别是10Mbps和5Mbps,可以为电表、感应器等众多设备提供低功耗、低带宽并且高质量的无线广域网通讯。IR901L正是映翰通最新研发的嵌入式LTE Cat 1路由器,产品特性如下:

★世界第一台嵌入式LTE Cat1路由器
★简洁小巧(45.2 x 106.9 x 11.9mm),易于嵌入
★高可靠多级链路检测与恢复
★先进的DMVPN,OSPF功能,快速完成大规模组网
★VPN数据传输安全

我们将在展会上呈现IR901L用于ConnectDER的技术方案,为分布式太阳能板接入主电网提供基于低功耗无线广域网的智能表计通讯。

分布式能源接入的电网监测
IWOS先进故障检测与定位系统

映翰通创新的配电网线路故障监测系统IWOS通过暂态高频录波,解决了小电流接地故障不能精准定位的难题,并以小电流感应取电,高精度线路电流测量,高精度三相同步零序电流等多项技术和卓越的硬件品质在业界领先。自2013年起,近5000套IWOS设备已相继在各地国网项目中投入运行。 这次,我们也将向北美电力市场推介这个系统。

dianli DIS222

除基本的故障检测与定位,我们还将介绍IWOS在北美电力系统中潜在的应用方向:
★故障检测与定位
★配网自动化设备监测
★分布式能源(DER)接入后电网潮流方向的计算
★可适应潮流方向,用于分布式能源系统的先进故障检测方案

高可靠无线通讯方案
全面支持电力自动化

DIS333

在电力通讯领域耕耘多年,映翰通用领先的技术理念、不辍的研发投入和逐年积累起来的丰富经验,为发电、清洁能源、输电、配电、用电、需求响应等环节--尤其是配网自动化环节,提供了许多先进、高可靠的通讯方案,在国内以及国际电力通讯领域都表现不俗。

我们期待此次参展DistribuTECH2017,将推动映翰通网络在北美电力市场取得更好成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优化升级,扩大产能,加强品控,映翰通工厂扩建

互联•协作之旅|映翰通与罗克韦尔自动化授权分销商联合路演顺利落幕!

映翰通 IMC系列工业级光电转换器

映翰通 ISE系列非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映翰通 ISF系列环网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