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易能电气携新品EN610高防护型变频器恭祝大家元宵佳节快乐!

易能电气携新品EN610高防护型变频器恭祝大家元宵佳节快乐!

又是一年春来到,又是一岁好时节,新年新气象,新年新征程!易能电气整装待发,以技术为基础,以创新为核心,推出重磅新品——EN610高防护型变频器。

“特殊行业”变频难点

对诸多特殊行业而言,生产车间的环境控制始终是个让人头疼的问题,很多生产车间就是一个变频器“杀手”的生产基地,粉尘多、水流遍地、蒸汽迷漫……更严重的是在化工厂内,化学元素随着水蒸气进入了变频器内部,防不胜防,既影响了变频器的使用寿命,也影响了生产。因此,用户所期望的变频器不仅要性能优越、高效卓越,还需要更安全、更稳定!

经过一系列研发实验工作,易能团队专为高湿、高粉尘、重污染、瞬间电压波动等恶劣环境重磅推出——EN610高防护型变频器!

在介绍这款产品之前,请看以下实验:

主角:EN610高防护型变频器

高压:1kg/cm²

在5%盐雾的环境下持续喷射72小时……

正面

顶部

底部

内部

持续喷射72小时后

机箱内部、元器件依然洁净干燥

无盐雾粉尘,无任何水汽、水珠

易能EN610高防护型变频器

详情

一、易能EN610高防护型变频器特征

1、易能EN610高防护型变频器是高防护型变频器的代表,在高湿、高粉尘、重污染、瞬间电压波动等恶劣环境中表现出非凡的坚固耐用性能。

2、产品采用32位DSP硬件平台,先进的控制算法,可实现有PG闭环矢量控制,无PG矢量控制,具有速度矢量和转矩矢量两种工作方式,能快速限住冲击电流。

3、控制精度高、速度响应快、低频特性优越,智能检测与保护完善,有着广泛的组网功能和良好的用户使用习惯,丰富的外围总线扩展、端子扩展、继电器扩展、模拟量扩展等。

二、高防护设计理念

1.独立风道设计

2.元器件全密闭

3.全金属外壳

4.三防风扇

5.防水线缆接头

三、极高的性能优势

1.卓越的矢量性能

2.优秀的磁通制动能力

3.快速的转速追踪

四.  功率段

五、应用领域

EN610高防护型变频器专为高湿、高粉尘、重污染、瞬间电压波动等恶劣环境而设计,独立风道设计,坚固耐用全密闭金属外壳,可满足化工、制药、食品加工、造纸和印染、机床、金属加工、陶瓷、玻璃、线缆等高污染行业的特殊要求。

值此元宵佳节来临之际

易能电气全体员工恭祝大家

元宵节快乐!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易能EN500/600变频器在纵剪分条机上的应用

易能小课堂丨ESS200P如何调试正反转惯量辨识

易能EN600-7T(690V)变频器在洗煤厂干燥系统上的应用

从容应对丨EN560系列变频器隆重上市

保障安全复工,我们全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