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情人节清流:四信上海办登黄山,践行小目标

情人节清流:四信上海办登黄山,践行小目标

四信上海办事处,是四信本地化业务开拓与客户服务的桥头堡。一支青春绽放的队伍,一个蓬勃发展的团队,同心,开启智慧,同行,共同成长,在过去的一年,无论M2M业务,还是智慧电力业务都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成果。

近日,为熔炼团队,激发“二次创业”热情,四信上海办的小伙伴们开展了以“攀登新高峰,实现小目标”为主题的黄山之行团队活动。

    不坐缆车,不走捷径, 从山脚徒步出发,一步一个脚印向光明顶行进。

山高路远,怪石嶙峋,体力不支达到极限的时候,小伙伴们互相鼓励,互相搞怪,团队的热情就是前行的动力。

站在山巅,不由浮想联翩,四信的二次创业历程,岂不如登山一样, 不管前方有多少艰难险阻,一件事,一群人,志同道合,各取所长,相互成就,稳踩脚下每一块石,走好脚下每一步路,最终一定能收获美好的风景。2017,加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喜讯|四信科研成果获2018年度厦门市科学技术进步奖

别管啥是佩奇,四信城市景观灯为你配齐暖意

四信F8L10GW通过Link WAN认证,荣膺阿里云IoT技术认证证书

启迪智慧,洞见未来|四信通信2018收官之战完美落幕

四信受邀出席ICA联盟聚合峰会,授予“高级会员”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