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艾讯科技DIN-rail工业物联网闸道器ICO100-839专为智慧工厂和智慧能源应用设计

艾讯科技DIN-rail工业物联网闸道器ICO100-839专为智慧工厂和智慧能源应用设计

——— 艾讯科技推出DIN-rail无风扇嵌入式计算机系统ICO100-839

艾讯科技隆重发表DIN-rail无风扇嵌入式计算机系统ICO100-839,搭载低功耗Intel® Atom™中央处理器x5-E3930 (平台代号Apollo Lake),支援最高达8GBDDR3L SO-DIMM系统存储器;拥有IP40强固结构与抗震设计,可承受高达2G的抗振性,并支援零下20°C至高温70°C宽温操作范围,确保在严苛环境下正常运作。同时具备锁固型接线端子,提供12V-24VDC宽范围电源输入与反向保护功能,可减少人为失误的情况下遗失数据的风险,成为智慧工厂自动化与智慧能源等工业物联网应用的完美解决方案。

DIN-rail铝轨式工业物联网闸道平台ICO100-839,搭载Intel® Apollo Lake中央处理器,仅3.1 x 10 x 12.5公分的超薄机身设计,却配备有2RS-232/422/4852USB 2.01Gigabit乙太网络、1VGA1组数位输入/输出等界面,并提供2PCI Express Mini Card插槽,1组支援mSATA储存界面,另1组支援4G/3G/GPRS & Wi-Fi连结,拥有出色的高性价比。

艾讯智能计算机产品企划部黄士哲表示:「全新无风扇DIN-rail嵌入式计算机系统ICO100-839不仅提供高可靠性、灵活性与稳定性,价格更拥有绝佳的竞争优势,并支援零下20°C至高温70°C宽温操作范围,超轻薄机身设计,非常适合空间有限的严峻应用领域,是工业物联网闸道入门级应用的最理想选择。」

艾讯全新强固型无风扇DIN-rail嵌入式系统ICO100-839兼容于主流的Windows® 10Linux作业系统,并支援艾讯自行研发的AXView,提供智慧硬件监控与远端管理功能,已经开始提供出货服务。若需要更多产品信息、任何技术支援或报价,请参考艾讯大陆地区网站www.axiomtek.com.cn 。您可来信axcn@axiomtek.com.cn 及洽询艾讯区域业务,以获得专属且更有效率的服务。艾讯更提供全面客制化服务,欢迎对ODM/OEM有兴趣的厂商与我们联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丰再度携手艾讯与华硕合作「智慧冲压瑕疵检测解决方案」

即刻整合艾讯嵌入式主板掌握5G与AIoT产业发展机会

艾讯科技智慧城市解决方案首选艾讯高阶Mini-ITX主板MANO526

艾讯科技推出Intel® Xeon®网络安全应用平台NA592优化SD-WAN解决方案

艾讯科技4K多显示数字电子广告牌播放器DSP511支持2.5G超快网速大幅提升广告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