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四方电气E580变频器荣获2016CAIMRS智能控制产品奖

四方电气E580变频器荣获2016CAIMRS智能控制产品奖

当时代唱响“智造”,在见证并助力我国自动化产业发展12年后,2017年2月24日,由gongkong®主办、OPC中国协会协办,以及世界智能制造大会合作发展机制、中国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联盟、智能制造产业国际合作委员会、全国工业和信息化科技成果转化联盟、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中国仪器仪表学会、机械工业仪器仪表综合技术经济研究所、菲尼克斯智能战略推进联盟、中国工业互联标准技术联盟支持的“智领·创行”第十三届CAIMRS中国智能制造服务年会在北京万达索菲特酒店盛大召开。

此次盛会依托全新打造的互联网大数据平台,以“智领·创行”为主题,一方面从市场层面出发,解读传统自动化市场,分析工业互联、智能软件、智能装备等新兴市场,剖析各级政府试点示范项目隐含的市场潜力;另一方面立足产业,链接智造实践中的先进企业、领袖人物和创新行动,培育基于自动化的智能制造服务生态。

在年会举办的“2016-2017第十五届自动化及智能化年度评选”中,四方电气旗下的E580系列矢量变频器在同行企业和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荣获“2016CAIMRS智能控制产品”奖,四方电气荣誉榜上再添2017年迎头彩,更加彰显了四方电气在工控行业的雄厚实力。四方电气研发升级的E580系列矢量通用型变频器 具备了更多的控制算法,在启动力矩、调速范围、稳速精度、转矩控制精度、转矩响应时间等重要指标上,实现了重大突破与创新。在智能制造的系统架构中,产品创新是其中的主要载体,产品的创新凝聚着优秀企业的匠心,持续陪伴着四方电气向“卓越的自动化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迈进。

关于四方电气

深圳市四方电气技术有限公司是深圳市民营高科技企业,是经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科技和信息局认定的软件企业。公司成立于2004年,专业从事工业自动化产品的开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主要产品有伺服驱动器、变频器、永磁同步电机PLC、HMI等。目前,四方电气拥有员工300余人,营销网络遍布国内及海外60多个国家和地区。

四方电气以成为“卓越的自动化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为企业愿景,为保证专业技术的领先性和创新性,通过持续投入和优化研发布局不断提高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公司以拥有独立自主知识产权的专业技术为依托,紧密贴近客户,持续为客户提供满意产品和解决方案,以及主动的增值性服务,力促产业发展升级。目前,公司的产品已经广泛应用于机床、塑胶、起重、建筑、纺织、电线电缆、空压机、供水、暖通空调、食品、印刷包装等多个领域。 www.simphoenix.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四方变频器在圆锥破碎机上的应用

CA200E系列总线型伺服驱动器

展会三连,现场直击

四方电气新品发布:CA200系列伺服驱动器

四方电气展会预告丨“造”动十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