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鲁邦通携Soracom于2017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发布双模块VPN无线语音路由器

鲁邦通携Soracom于2017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发布双模块VPN无线语音路由器

2月27日,2017年度通信盛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如期举办,鲁邦通携手日本移动虚拟网络运营商Soracom亮相Fira Montjuic 创新馆(4YFN)的8号馆,联合展出具备语音功能的R2000 Ent 工业级双模块VPN路由器。

鲁邦通新品R2000 Ent工业级双模块VPN路由器自带语音功能,为用户提供更快,更稳定的网络连接和高质量的语音通话,并更高效地管理接入的设备。

R2000 Ent为零售商店和企业网点带来福音,使他们无需再忍受质量不佳的网络连接、付出过高的网络接入成本和额外的电话费。R2000 Ent集数据、语音、安全、交换和开放式业务于一体,为企业客户提供一个综合和完整的网络接入和通话解决方案,其优势包括:

-新增语音功能,可利用4G网络进行语音通话

-内嵌式双模块提供稳定的网络连接,支持双SIM卡同时在线。支持蜂窝网、以太网、Wi-Fi 链路备份和ICMP检测

-工业级别金属外观设计,确保设备在严峻的户外环境下正常运行。防潮,防尘,防震动并符合高等级电磁兼容标准(EMC),自带POE-PD电源接口,接入网线即可供电。

通过工业级集中式M2M管理平台RobustLink,鲁邦通的系统解决方案为零售行业提供定制化的端到端解决方案,适用于IoT环境的路由器为设备提供稳定的网络连接,确保各网点的终端设备正常运行。RobustLink提供后台管理,可实时收集数据,监控,管理终端设备,将设备运行状态可视化。在大规模的部署中,这套系统显得尤为重要,能够提高对突发事件的响应速度,具备很高的可行性。

“Soracom期待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与鲁邦通联合发布新产品。我们相信R2000 Ent将与物联网行业的应用很好地结合,特别是面临需要多项连接的场所。企业客户不必再费神寻找不同的设备和终端来联网和通话,因为R2000 Ent提供一个综合和完整的网络接入和通话解决方案。在今日,用户体验对企业来说至关重要,而一款能够提供稳定连接服务的产品则令企业更有竞争力”,Soracom首席运营官Parag Mittal介绍到。

关于鲁邦通

广州鲁邦通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是全球知名的工业物联网和M2M(机器与机器通信)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于2010年成立于中国广州,致力于提供工业级的蜂窝网无线路由器、网关、调制解调器、云管理平台,以及端到端的解决方案。经过多年发展,鲁邦通在德国、澳大利亚、日本和香港分别设立了分支机构和子公司,建立了辐射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本地化销售和服务网络。

关于Soracom

Soracom是一家全球性的物联网(IoT)连接服务提供商,总部位于日本东京。作为一家移动虚拟网络运营商,Soracom为企业提供可程序化的自助式预付费移动平台服务,降低了物联网/M2M领域的技术障碍。相比其他物联网基础设施提供商,Soracom的服务价格更为低廉,目标用户更加广泛。自2015年9月成立之日起,累计5000多个来自各行各业的客户持续使用Soracom平台,涵盖从物流行业和各种规模的企业到制造业,从初创企业到中小企业,甚至大公司。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喜讯!鲁邦通连续三年被评为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展会资讯 | 鲁邦通邀您相约8月11-13日广州SIAF自动化展

喜讯!鲁邦通成功入选“2020年广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考虑实施物联网项目?平衡记分卡可以帮到你

Cat1在风口上飞,鲁邦通Cat1产品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