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SIAF | PACKINNO 广州数控诚邀您莅临参观

SIAF | PACKINNO 广州数控诚邀您莅临参观

2017/3/1 10:31:47

SIAF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

1.1馆E80号

2017年3月1-3日

SIAF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每年3月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举行。旨在为工业自动化行业打造一个世界领先的商贸平台。

此次SIAF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广州数控将携GSK系列数控系统、伺服驱动及伺服电机等产品亮相,更有RB03A1、RSP600B15、RH06等工业机器人产品为数控展台增添活力。广州数控将充分利用本次参展机会,与前来参观的客户和经销商进行交流、沟通、洽谈。诚邀您与团队莅临1.1馆E80号展位参观、洽谈!

●GSK精彩展品  不容错过

GSK坚持自主创新,实现数控系统、伺服驱动、伺服电机等关键技术和零部件的自主研发生产。GSK系列数控系统产品已成为数控机床行业用户的首选品牌,批量配套沈阳机床、宝鸡机床、大连机床等国内100多家主流机床企业,占国产数控系统市场份额的50%以上,累计销售数控系统70万套,自2000年起,产销量多年居国内行业首位,跻身世界前三。

GSK RB03A1

工业机器人

广泛应用于打磨、抛光、机床上下料、冲压自动化生产线的自动搬运等。

GSK RSP600B15

水平机器人

广泛应用于电子产品生产行业、机械加工、塑料工业、药品工业和食品工业及其它相关行业领域,用以完成搬运、装配、涂胶、焊接、抓取搬运等单独工序或配合流水线作业。

GSK RH06

工业机器人

广泛应用于汽车及配件、摩托车及配件、农业机械、工程机械等五金焊接领域。

中国(广州)国际包装制品展览会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

13.1馆13.1F31

●2017年3月1-3日

    PACKINNO作为中国中高端创意包装采购及潮流的领导品牌展会,2017年展览会总面积预计达10,000平方米,参展商突破160家。

此次中国(广州)国际包装制品展览会,广州数控将携新品RMD08闪亮登场,RMD08由广州数控自主研发,采用了4轴设计,具有结构简单、故障率低、占地面积小等优点。同时亮相的还有RMD120、RB50、RB20工业机器人产品,敬请期待。广州数控诚邀您与团队莅临13.1馆13.1F31展位参观、洽谈!

●GSK精彩展品  不容错过

GSK RMD08

工业机器人

可轻松完成冲压上下料、拆垛、码垛、搬运等任务;主要适用于负载质量较小、工件不翻转的工作场合;

GSK RMD120

工业机器人

广泛的用于饮料、乳业、食品、啤酒、石化、药品、建材等生产线上搬运、拆装、摆放等方面。

GSK RB50、RB20

工业机器人

装配领域应用演示

GSK RB50工业机器人、RB20工业机器人控制输送装置完成装配与拆装作业,主要针对GSK工业机器人本体部件的装配与拆装,应用视觉技术对工件进行准确定位以快速完成机器人对工件的抓取工作。

欢迎莅临广州数控展位洽谈、参观,广州数控全体工作人员竭诚为您服务!

展馆交通  

展馆地址:广州海珠区阅江中路380号 |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

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出发

出租车:车费约150元,时间约50分钟

地铁:地铁8号线,新港东站直达,票价9元,时间约60分钟

从火车站出发

从广州东火车站出发

出租车:车费约50元,时间约20分钟

地铁:地铁8号线,新港东站直达,票价4元,时间约15分钟

乘坐地铁到展馆

广州地铁票价为2–12元

如果您靠近搭乘地铁,请乘坐八号线到新港东站(展馆A、C区)或琶洲站(展馆B、C区)下车。

广州数控

微信订阅号:

广州数控GSK

更多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长按二维码关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工博会看什么?当然是来看广州数控炫技!

双节共贺│情满月圆·国庆同欢!

展会现场直击 | 广州数控亮相2017年世界机器人大会

喜讯 | 广州数控荣获“广州品牌百强企业”称号

三会”走进广州数控观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