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嵌入式电脑引导领域创新

嵌入式电脑引导领域创新

2017/3/2 14:44:39

对于电子系统、分布式智能、物联网或电动交通和节能领域的相关人士,3月14至16日的Embedded World交易会将让您体验到嵌入式系统的整个世界。作为2017年度参展商,磐仪科技团队将展示研发部门在六个特定领域的努力成果。这些领域现在也确实得到了深度和智能化的变革,磐仪则将首次展示2017年度最新产品:
  • 数字看板 新型控制器带来可靠的4K高品质多显示和最强烈的视觉冲击。 (新型 ELIT-1900 Box PC 演示, 紧凑型 ELIT-300)

  • 零售和餐饮业 公司各种服务都连接到统一的界面友好的触控屏上,从而可提供最好的客户体验及实时答复你的所有问题。(新型 G0830 平板,新型PC1015 价格检查器)

  • 移动 PDA 和平板现在已经用的很多了,它们是流动人员追踪货物和实时数据传输的基本工具。(GT-500, 新型 G60 热感型首次亮相)

  • 车队管理 车载box和微型平板电脑优化交通服务,并允许为顾客提供新预留服务。(新型FPC-9000-V1, IOT-800)

  • 智能工业自动化 IoT连接在工厂中的传播让机器间实现数据传输,而人类仍然能够通过HMI实现控制。 (新型 ASLAN-W922C 和新型ARES-1970-E)

  • 电子技术创新 研发团队开发新技术用于提高模块化电脑的性能,例如新的BIOS-ACT技术和自动化保护涂层服务。(新型 COM Express, Q7 和其它工业主板) : none;text-underline:none'>IOT-800)

Invitation Embedded World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FPC-8107宽温无风扇设计Box PC

ARES-1970E-M12 磐仪无风扇宽温BOX PC

ARES-1980 - Intel 第 11 代 Tiger Lake 边缘运算控制器

磐仪推出EmETXe-a10M0 COM Express® Type 6紧凑型模块

磐仪推出新ARM解决方案用于垂直市场的智能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