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喜讯】宜科再获智能制造大奖

【喜讯】宜科再获智能制造大奖

继一月份包揽“MM现代制造创新驱动20年”三项大奖之后,宜科在过去一周再次荣获三项大奖:

宜科公司在第十五届工业自动化及智能化年度评选中荣获“智造服务创新奖”!

宜科ElcoPad移动智能终端在第十五届工业自动化及智能化年度评选中荣获“智能控制奖”!

宜科公司在智能制造&中国运动控制行业发展高峰论坛暨颁奖盛典中荣获“2016年度检测量测用户满意品牌”!

宜科公司副总经理李虹(左五)代表宜科领奖

宜科公司编码器产品线总监尚国光(右一)代表宜科领奖

领奖领到手软,可会傲娇上天?!宜科的答案是:虽高调领奖,但不忘初心。我们时刻保持谦虚的姿态,与智能制造从业者们共话发展。

2017CAIMRS:智领·创行

2017年2月24日,由gongkong®主办、OPC中国协会协办的“智领·创行”第十三届CAIMRS中国智能制造服务年会在北京万达索菲特酒店盛大召开。此次年会为期一天,以“引领‘智造业’服务生态,推行‘渐进式’智造创新”为主题,涵盖“中国自动化及智能制造市场研讨会”、“‘智造’服务生态论坛”、“中国智能制造1.0解决方案研讨会”、“中国自动化及智能制造市场趋势沙龙”、“第十五届工业自动化及智能化年度评选颁奖晚宴”等主题会议。

智能制造作为一项系统性工程,领先制造企业凭借技术积累和对行业的深刻理解,逐渐将行业系统解决方案打造为新的业务增长点。在本次中国智能制造1.0解决方案研讨会上,gongkong®邀请业界知名企业代表助阵。从产品到系统解决方案、从政策到未来发展趋势,业内大咖与观众共话智造发展,探讨用户价值提升之道。

宜科公司技术总监邱昱坤在会上特别介绍了宜科信息化解决方案,“从2009年软件团队成立至今,宜科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定制化服务。其全厂级信息化解决方案能够为用户打造完整的智能化生产流程,目前已拥有包括一汽大众某工厂在内的成功实施案例。”邱总指出,从订单下达到产品交付,“融合”是实现智能制造的关键,应通过发现问题、传递问题、展示问题和处理问题,打造智慧工厂的新生态。

CMCD2016:构建智能产业新价值

2月23-24日,由中国传动网、《伺服与运动控制》、《机器人与智能系统》及中国运动控制产业联盟共同发起和主办的“2017智能制造&中国运动控制行业发展高峰论坛暨颁奖盛典”在深圳麒麟山庄隆重举行。

在分论坛——“智能制造核心器件技术与应用高峰论坛”中,来自多个运动控制产品线的企业代表分别就当前“中国制造2025”、智能制造发展趋势对运动控制产业的新需求、运动控制技术的创新与应用等进行了深度分享,把脉行业动态,推动产业发展。

宜科公司编码器产品线总监尚国光在论坛中介绍了国产编码器的开发和定制化经验,并强调了编码器在智能制造中的角色担纲。编码器作为宜科公司的杀手锏产品之一,包含工业增量编码器、绝对值编码器、专属行业编码器等多个类别,已被应用于春晚舞台、航空航天等重大项目中,拥有多年的技术经验积累和众多成功案例。提及智能制造,尚总表示,“智能制造必须建立在全面的现场感知、数据采集和智能控制的基础之上,而符合现场需求的优质自动化控制器件产品则是智能制造必不可少的重要设备。”

无论是自动化的革新、信息化的融合还是物联网的应用,科技发展日新月异,唯有不断突破方能彰显品牌价值。超越,无处不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宜科TOF光电传感器,为物流行业安全运行提供良好保障

让堆垛机更高效,宜科编码器助力智慧物流升级提速

智能3D激光轮廓传感器,解决煤矿行业皮带流量监测难题

宜科(天津)电子有限公司—— 创新编织工业神经网络

宜科工业互联网构建“数据底座”,助力企业数字化能力基础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