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横河电机与美国Cosasco公司就销售符合ISA100无线™标准的产品达成协议

横河电机与美国Cosasco公司就销售符合ISA100无线™标准的产品达成协议

——— ——改善工厂维护提高工厂安全管理效率——

横河电机公司宣布与美国Rohrback Cosasco Systems, Inc.达成共同销售协议。Cosasco公司是美国先进的腐蚀监测系统和设备制造商。根据这项协议,横河将推广Cosasco公司基于ISA无线™*标准的MWT-3905和腐蚀监测设备CWT-9020,Cosasco将推广横河基于ISA无线标准的无线系统设备。

受惠于这项协议,横河可以在其现场无线设备阵容中添加腐蚀传感器,帮助客户有效地维护设备,确保工厂安全。而Cosasco能够提供与横河现场无线设备相结合的腐蚀监测设备,预计也将增加其销售量。

合作的概述及其目标

现场无线系统的发展使现场设备和分析仪能够与主监视和控制系统实现无线通信。随着生产力的提高和安全性意识的不断增长,工厂需要收集的数据也日益增加,现场无线设备可以安装在难以布线的位置,具有降低安装成本的附加优势。

横河拥有数量众多的基于ISA100无线标准的技术和产品,如无线接入点和管理站等。Cosasco长期为石油和天然气,石化,化工等行业供应各种腐蚀监测设备,在全球拥有丰富的业绩。

通过这个协议,横河旨在扩大能够提供更宽领域的无线设备的阵容,扩展无线业务的销售。另一方面,Cosasco旨在推动与横河现场无线设备相组合的无线腐蚀监测设备的销售。

Cosasco无线腐蚀监测的特点:

腐蚀传感器能够监测管道或其它装置的金属壁的变薄或恶化。可以采用多种技术,包括电阻和超声波。这个销售协议所涉及的Cosasco公司的MWT-3905和CWT-9020是分别使用高速电阻和线性极化电阻测量(LPR)技术的直接式腐蚀传感器。其主要特点如下:

●可测量所有工艺环境腐蚀速率

●高度安全和可靠的ISA100无线网络

●安装成本低

●国际危险区域认证

主要应用

海上平台和其他类型的石油和天然气装置,石化厂、化工厂及水和污水处理厂设施的腐蚀监测。

横河现场无线通信的方法

2010年7月,横河发布了现场无线领域世界上第一个ISA100无线系统设备和无线压力和温度变送器。除了在连续的过程中使用复杂的控制技术,也给客户提供了更广泛的设备选择。

横河将继续扩大其ISA100无线发射器及适配器等设备的阵容,开发一流的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更高价值的产品,促进无线技术的使用。

* ISA100无线:是一种基于ISA100.11a标准的技术。它包括isa100.11a-2011-communications,过程控制行业标准对象的一个应用层、设备描述和能力,一个网关接口,红外配置和骨干路由器。

关于Cosasco

Cosasco自1950成立以来一直是腐蚀监测领域的全球尖端企业。Cosasco针对各种行业的腐蚀问题提供了广泛的解决方案,包括石油和天然气、石油化工、水处理、化工、造纸、制药等。Cosasco设计和制造的腐蚀监测系统和设备包括仪器、探头、机械接入系统、综合防腐蚀管理服务器和软件。

关于横河电机集团

横河电机集团拥有114家公司,业务覆盖全球59个国家。自从1915年创立以来,年营业额可达37亿美元的横河电机集团一直致力于前沿技术的研究与创新。我公司在全世界围绕工业自动化与控制(IA)、测试与测量及其他业务板块开拓业务。尤其在工业自动化领域,横河电机在众多行业中均起着关键性的作用,如石油、化工、天然气、电力、钢铁、造纸、制药和食品加工等。

了解更多信息,敬请登录www.yokogawa.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横河投资CyberneX公司,使用高性能耳机式设备测量脑电波

横河通过符合IEC 61511的Exaquantum安全功能监控增强了工厂安全性

横河电机发布OpreX Multi-Sensing Remote I/O模拟传感单元VZ20X

横河电机与Fluence Analytics公司签署投资和合作协议

横河电机启动跨行业合作研究项目以实现碳中和产业综合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