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置恒电气2017年春季迎新会报道

置恒电气2017年春季迎新会报道

                           

置恒电气2017年春季迎新会报道

     2017年2月18日-19日上海置恒电气有限公司在崇明滨江度假村举办了“2017年置恒电气年度盛会”。在这辞旧岁、迎新春的美好时刻,我们欢聚在这里、共同迎来了2017年置恒电气年度盛会!喜庆昨日的辉煌业绩,展望公司的美好未来!

     回首往昔,猴年对于我们每一个人来说都难以忘怀,她给予了我们成长蜕变的经历,让我们遇到了更好的自己!2017对我们来说又是新的征程,全新的28000平方米左右卓能电联接生产基地即将投入使用,与此同时这也将对我们提出新的挑战!船帆迎风扬起,置恒这艘大船将向着前方再次远航!


公司董事长姚总发表了激情澎湃的讲话,共同回顾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总结了2016年公司的整体发展情况及未来3年战略规划,并希望大家以一如既往的激情和态度,在2017年,销售业绩再创辉煌。




接下来,年会进入了第二个环节优秀员工颁奖典礼。卓越的置恒人在2016年不仅出色地完成了业绩任务,而且还使自己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经历着一场华丽的蜕变。

     




2016年已经过去,我们取得的成绩已经成为历史;我们又迎来了崭新的一年,有了更高的目标。接下来我们进行2017年销售计划签字仪式。





年会公司为员工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和团队的舞台,各部门的同事们带来了形式各异、让人目不暇接的表演,一首小虎的“爱”加上“卷珠帘”以其生动的表演动作、舞者表演者传神的表情、搞笑的服装扮相,一下就博得了个满堂彩,将会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接下来是大家最期待的抽奖环节:

随着每个奖项不断的被抽取出来,不断掀起年会一轮又一轮的高潮。掌声和喝彩声不断的在会场中响起。

     



2017年已经拉开序幕,置恒人蓄势待发,共绘精彩;

2017我们扬帆起航,燃烧洋溢激情 ,携手步入辉煌;

2017年,我们筑梦远航,用心前行,赢在未来;

祝愿我们在姚总的带领下,沿着战略规划的轨迹前行,在工作业绩都更上一层楼,取得骄人的业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置恒电气2017年上半年度管理会议

第八届配电自动化技术应用论坛于大连顺利落下帷幕

【置恒电气&东方电子】电联接解决方案技术交流会圆满召开

热烈庆祝:置恒电气荣获第六届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继电保护及自动化设备行业分会先进会员单位

致匠心,置恒梦:置恒电气签约央视《匠心》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