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超恩发布SPC-2900系列极精巧强固型嵌入式系统

超恩发布SPC-2900系列极精巧强固型嵌入式系统

2017/4/6 13:14:52

超恩股份有限公司 (Vecow, 以下简称超恩) 发布全新SPC-2900系列极精巧强固型嵌入式系统,并可开始接受订单出货。采用英特尔®四核心处理器,具备多种高速传输接口,配备丰富且预留扩充弹性、搭载瑞萨电子(Renesas) USB芯片技术,杰出的机器视觉相容性、支持宽温度宽电压使用环境,內含电流防护功能、強固级产品可靠度设计、体积轻薄短小,完美整合产品功能与系统操控性,超恩SPC-2900系列极精巧强固型嵌入式系统为您灵活布建机器视觉、自动光学检测、智能运动控制、视觉检测、包装检测、工业4.0等IoT物联网相关USB 3.0高速机器视觉嵌入式方案。

USB 3.0超高速机器视觉

采用英特尔®四核心系统芯片(SoC),高端演算性能;搭载瑞萨电子(Renesas) USB芯片,最多可支持7个USB 3.0接口;先进的USB 3.0技术,使用者无需另外寻求额外电源供应和复杂的布线工程,随插即用5Gbps超高速资料传输;外部接口提供使用方便性;瑞萨电子(Renesas) USB芯片技术确保USB 3.0信息通道的稳定性和相容性,超恩SPC-2900系列极精巧强固型嵌入式系统是您布建多重USB 3.0高速信息通道嵌入式方案的最佳选择。

功能完美整合

超恩SPC-2900系列是以嵌入式系统为设计考量的产品,以嵌入式方案操作者的需求为出发点,体积轻薄短小,产品功能高度整合,不但为操作者提供灵活的操控性和电流防护功能,更预留了客制化延伸扩充的可能性;采用四核心英特尔® 赛扬® J1900处理器,超低功耗,TDP只有10W;在电流保护相关功能方面,超恩SPC-2900系列支持6V至36V宽直流电压输入,並具有8个独立数据I/O (Isolated DIO),可阻隔瞬间过强电流对于核心元件的破坏,确保SPC-2900在电流供应不稳定环境中的使用寿命;支持远端电源切换功能,可依照各式嵌入式方案应用需求弹性设定。

丰富数字接口

超恩SPC-2900系列不但具有all-in-one丰富完整的数字接口,也预留了延伸扩充的可能性:DVI-I显示器接口,可弹性支持VGA/DVI-D/HDMI显示输出;支持以太网络 (1Gbps)、SATA II (3Gbps) 和USB 3.0 (5Gbps) 超高速信息传输标准,确保整体系统性能不打折扣,最多可支持7个USB 3.0接口;具有4个COM RS-232/422/485序列接口;可弹性支持3G/4G/WiFi/GPRS/UMTS,对外无线信息传输无死角;可弹性客制CFast Card/SSD/HDD扩充功能。超恩SPC-2900系列可弹性选择产品组态,满足您各式嵌入式方案应用需求。

强固型产品设计

超恩SPC-2900系列极精巧强固型嵌入式系统以强固级标准做可靠度设定:采用无风扇设计、支持-25°C到70°C宽温度使用环境、耐冲击、耐震动,并符合严格的欧盟铁道运输规范EN50155和EN50121相关要求,确保产品在各种艰困环境中运作的稳定性与可靠度。

采用英特尔®四核心处理器,具备多种高速传输接口,配备丰富且预留扩充弹性、搭载瑞萨电子(Renesas) USB芯片技术,杰出的机器视觉相容性、支持宽温度宽电压使用环境,内含电流防护功能、强固级产品可靠性设计、体积轻薄短小,完美整合产品功能与系统操控性,超恩SPC-2900系列极精巧强固型嵌入式系统为您灵活布建机器视觉、自动光学检测、智能运动控制、视觉检测、包装检测、工业4.0等IoT物联网相关USB 3.0高速机器视觉嵌入式方案。

想了解更多关于超恩SPC-2900系列USB 3.0极精巧强固型嵌入式系统和超恩SPC-2000系列PoE+极精巧强固型嵌入式方案,欢迎访问超恩官网 www.vecow.com 一探究竟。

SPC-2900-LGN

极精巧强固型嵌入式系统 (7 USB 3.0)

SPC-2900

极精巧强固型嵌入式系统 (3 USB 3.0)

SPC-2000系列

极精巧强固型嵌入式系统 (PoE+ Vision/ USB 3.0 Vision)

[关于超恩]

超恩是嵌入式计算机的专家,致力于强固型行业用计算机产品功能设计、研究开发、产品製造與銷售。超恩的产品与服务包括宽温无风扇行业用计算机、宽温无风扇嵌入式系统、高效能整合型车载计算机系统、产品应用相关之扩充板卡、嵌入式主板以及客制化设计制造服务。超恩专注于影像分析监控、智能监控、智能交通、智能控制、机器视觉、工业自动化等工业4.0领域的应用,为物联网世界布建高效能高品质的基础建设。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Vecow超恩科技|OCT实时影像医学应用部署

Vecow超恩科技|超恩推出VCOM系列嵌入式模块化电脑

Vecow超恩科技|克服自动驾驶汽车3D制图的挑战

Vecow超恩科技|超恩推出ECX-3000 工作站等级无风扇嵌入式系统

Vecow超恩科技|自动化无人码头方案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