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石化胜利油田领导莅临四信,考察并洽谈数字油田项目合作

中石化胜利油田领导莅临四信,考察并洽谈数字油田项目合作

   2017年3月23日,中国石化胜利油田领导莅临四信厦门总部,实地参观考察。

   各领导重点考察了四信位于软件园二期的研发中心、营销中心和集美生产基地,听取了我司近期销售态势、生产与供应链管理情况、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介绍,检查了我公司资质、管理制度、体系文件等有关资料。

   中石化胜利油田领导对四信的幸福企业文化、先进规范的生产工艺与管理、以及综合产品品质给予了高度评价。

   作为物联网无线通信领域的领先者,四信产品行销50+国家,百万台终端同时在线运营,产品广泛应用于能源、水利、金融、税控、电力、环保等领域。

   近年来,厦门四信一直为中石化油田数字化建设提供无线通信设备。在油田数字化建设的热潮中,四信各级产品已成功应用于胜利油田、中原油田、江汉油田。

此次胜利油田采购的四信工业级4G无线路由器 F3X27具有环境适应性强、信号接收灵敏度高、功耗低、系统扩充性强等特点。通过工业级4G无线路由器 F3X27组网,能够实时监测油井环境和井口设备,将工作现场的设备状态,环境参数等重要信息传送到控制中心,在必要时刻发出警报并安排调度。

   中石化胜利油田领导此行到四信考察交流,进一步加深了解,为后续项目的实施落地奠定了坚实基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喜讯|四信科研成果获2018年度厦门市科学技术进步奖

别管啥是佩奇,四信城市景观灯为你配齐暖意

四信F8L10GW通过Link WAN认证,荣膺阿里云IoT技术认证证书

启迪智慧,洞见未来|四信通信2018收官之战完美落幕

四信受邀出席ICA联盟聚合峰会,授予“高级会员”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