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巴鲁夫发布紧凑型机械式安装I/O Hub

巴鲁夫发布紧凑型机械式安装I/O Hub

IO-Link能让您使用M8接插件连接I/O Hub,同时能让您使用巴鲁夫的扩展端口

在紧凑空间里处理I/O信号

■   IP67防护等级的坚固金属外壳可在恶劣的工业环境中使用     ■   有两种模块:仅输入的8个离散输入和可配置8个I/O 的I/O模块     ■   M8的连接     ■   扩展端口用于连接相同类型的另一个M8的 I/O集线器

省钱是关键

安装IO-Link传感器集线器可以为您在硬件上节省30〜40%独自成本,与传统的网络连接总线模块相比。如果增加总线和供电电缆的部分,成本节约可高达40至50%。因为所有你需要的仅是一个廉价的M12标准的传感器电缆。这也实现快速连接。另一个优点是:传感器集线器只需要一个总线地址就可组传感器信号,在20米区域内保证信号出色的效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Live Studio | 巴鲁夫IIOT方案助力数字化升级

一点不含糊!且看巴鲁夫如何轻松搞定汽车焊装的定位检测

“易”式对话巴鲁夫 | BES电感式传感器

应用案例 | 原来,“木牛流马”真的存在!

应用案例 | 自动化设备“化繁为简”的奥秘,尽在巴鲁夫“IO-LINK”组合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