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机台自动化解决方案

机台自动化解决方案

关于机台自动化

早期高单价产业机械皆为欧美公司所垄断,欧美机械公司有专门的电脑部门来研发专用的控制软体,而在早期台湾机械公司并无法如欧美公司般投资,但是近年来,国内公司为了能跃上国际舞台,与国外机台一较长短,部分公司已经开始朝向电脑自动化发展,例如连结机械就是很好的例子,三惟资讯与连结机械充分的配合了无数的油压机台自动化专案,使得连结机械的PCB机台能行销全世界。

我们电子厂遭遇德国与美国机械厂的竞争,结果我们的精度,良率及软体品质皆高于欧美,从此之后该厂所有的高单价油压机台订单都下给了连结机械 。

各大PCB厂也是个很好的例子,我们面临德国及日本公司的竞争,也是靠着精良的软体硬体技术胜出。

为何机台需要电脑自动化

*可以将收集到的资料变成一种资讯。稼动率的计算是机台运转最重要的资讯之一,由此可以了解机台的运作效能,进而让工程师提出改进方案。

*趋势图的纪录可让现场操作员了解製程控制的优劣,进而找出最佳製程参数。

*警报纪录可以改善现场管理的缺失。

*报表列印更能落实整个E化的管理。

*WEB的功能可使管理者透过Internet来操控现场状况,大幅降低系统维护的时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GSM Modem - 警报简讯与E-Mail 传送模块(简讯机)

大楼自动化解决方案

家庭自动化解决方案(二)

家庭自动化解决方案(一)

三惟 家庭自动化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