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巴鲁夫携手FANUC亮相北京CIMT展示CNC刀具设备应用

巴鲁夫携手FANUC亮相北京CIMT展示CNC刀具设备应用

4月17日起为期6天的2017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降临尾声,让我们看看此次巴鲁夫展会的情况。

此外,巴鲁夫携手FANUC展示CNC刀具设备的应用。

在CIMT 2017巴鲁夫的展台上,与FANUC联合展示的刀具管理整体解决方案无疑是本次展示的亮点。以提高刀具的高可靠性识别与管理为目标,使用RFID的车间刀具自动识别技术,旨在突破车间刀具信息的自动采集、换刀检测、状态与寿命预测与库存管理的核心技术,进而研制基于 RFID 的车间刀具自动识别系统,为提高刀具使用的精度与效率、保证生产的顺利进行、提高产品加工质量奠定基础。FANUC系统与巴鲁夫RFID结合的刀具管理的系统已经得到多方验证,并应用在众多工厂中,提高了工厂生产效率,降低管理成本。事实上,除了FANUC,国内外主流的数控系统企业诸如西门子、海德汉等与巴鲁夫都有合作。

适用于自动化的刀具集中管理,刀具信息自动读取。    

     

特点  

■ 使用RS-232口完成巴鲁夫与CNC设备的数据交换,有效降低硬件成本    

■ 丰富的刀具综合信息显示,详细显示刀具形状,方便操作者使用    

■ 无需人工数据输入,提高生产效率和设备利用率    

■ 后天核心程序应用C语言执行器,高效稳定    

■ 巴鲁夫RFID与FANUC系统的结合已经得到多方验证并广泛应用与汽车行业    

而展会的另一大亮点为工业网络连接解决方案IO-Link,这也是巴鲁夫紧贴“工业4.0”和“中国制造2025”两个概念推出的方案。BALLUFF提供种类丰富的IO-Link产品,包括主站和子站设备。主站支持PROFIBUS,PROFINET,DeviceNet,EtherNet/IP,CC-Link和EtherCat等多种主流总线协议,BALLUFF现有多种IO-Link智能传感器/执行器设备。提供防护等级从IP20至IP67的各种数字量或模拟量IO模块,也可以提供光电测距传感器,RFID射频识别系统,BTL位移检测传感器以及Smart Light智能指示灯和匹配FESTO,SMC等多品牌阀岛的适配器产品。”

CIMT作为一个专业的机床展会,参展的展商越来越多,参展的观众无论从数量还是专业程度上来说与之前都有较大的提升。很多观众带着专业问题前来我们展台,相信我们能够为他们提供一些专业的建议和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Live Studio | 巴鲁夫IIOT方案助力数字化升级

一点不含糊!且看巴鲁夫如何轻松搞定汽车焊装的定位检测

“易”式对话巴鲁夫 | BES电感式传感器

应用案例 | 原来,“木牛流马”真的存在!

应用案例 | 自动化设备“化繁为简”的奥秘,尽在巴鲁夫“IO-LINK”组合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