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鲁邦通亮相环博会水展 携水务解决方案共创绿色未来!

鲁邦通亮相环博会水展 携水务解决方案共创绿色未来!

5月4-6日,亚洲最大的环境技术交流盛会—第十八届中国环博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在水泵、水表、水质远程监控等行业拥有多项成功案例经验的鲁邦通,携M1000系列网关、R3000路由器亮相位于W3馆的工控网联合展台3629,共创绿色未来。

鲁邦通水务解决方案吸引众多观众驻足观看

中国环博会是亚洲顶尖的全产业链环保展,集中展示全球顶级污水处理、固体废弃物处理、资源回收利用、大气污染治理、室内空气污染治理、场地修复、环境监测、环境服务业等环境污染治理领域的前沿技术与最新解决方案。

展台看点 – 鲁邦通水泵监控解决方案

科技发展越来越快,自动化的科技产品渗透各行各业,智能制造、智慧农业、智能建筑等都慢慢踏入智能化的领域。然而,反观水利行业,自动化的应用却仍然处于较落后的局面。

水泵种类甚多,包括给水泵、燃油泵、深井泵、化工泵、船用泵等等,这些水泵的运行状况都直接关系着企业的运营效率。高架桥、供暖设备、高层住宅、污水处理、船舶行业的加压泵一旦出现故障,后果不堪设想。

明星产品:R3000 Lite工业VPN路由器

主要特点:

· 双SIM卡冗余备份 ·

· 内嵌2G/3G/4G无线通信模块 ·

· 支持多种VPN ·

· 支持RobustLink M2M集中式管理平台,可实时监控设备网络状态,统计设备流量 ·

· 支持RobustVPN云平台,可为PLCs等工业设备提供简单安全的远程访问 ·

灵活的部署方式:

1.远程监测泵站水池水位或进站压力、出站流量、出站压力;

2.远程切换水泵的控制模式,远程控制加压泵组水泵的启停;

3. 支持各种监测信息、控制信息、报警信息、操作信息的存储和查询。

鲁邦通优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喜讯!鲁邦通连续三年被评为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展会资讯 | 鲁邦通邀您相约8月11-13日广州SIAF自动化展

喜讯!鲁邦通成功入选“2020年广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考虑实施物联网项目?平衡记分卡可以帮到你

Cat1在风口上飞,鲁邦通Cat1产品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