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巴鲁夫携“瘦身”成功的新品模具ID邀您参加2017Chinaplas

巴鲁夫携“瘦身”成功的新品模具ID邀您参加2017Chinaplas

2017国际橡塑展

展馆: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馆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阅江中路380号

巴鲁夫展位:5.1馆S65展位

点击链接获取邀请函“”http://balluff-china.mikecrm.com/MRIkcFO

模具ID—模具管理透明化

模具ID使注塑模具的使用变的可以追溯,从而确保了模具的最佳利用。由于图纸号、上次维护或使用寿命等所有相关数据均保存到模具,可以随时检索,因此必须清楚标识每个模具。这就使错误分配和表格缺失成为了过去。生产周期也得到了统计,从而能够对模具开展预防性维护。这就延长了运行时间,确保了可靠运行。它提升了系统生产率,提高了效率。以模具 ID 确保整个过程的透明性。

模具ID以一个自主系统为支撑。所有机器可以单独升级,无需制造商干预,也不用考虑位置。

另一优点:您可以在全球任何地方,利用标准网页浏览器、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访问模具 ID 系统。应用程序这款功能受可设置密码保护,可以利用近场通信 (NFC) 直接访问模具上的数据。

点击视频了解更多模具ID信息:https://v.qq.com/x/page/s03990xh0ud.html

为您带来的益处

■ 利用自主系统记录生产周期

■ 可通过RFID直接在模具上获得所有数据

■ 通过使检查周期可视化,确保最佳的换模

■ 从基于时间的(预防性)维护到基于具体情况的维护,均通过模具ID来实施

■ 利用标准网页浏览器,在全球任何地方均可访问模具ID系统

■ 可利用网页服务接口集成到上级系统(例如,MES)中

■ 可靠——借助巴鲁夫应用程序访问模具

模具容易磨损,因此必须定期维护。检查周期通常取决于员工的个人经验,或者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获得的手写备注。

因此,在许多情况下,只有在所生产的零件不再达到要求的质量标准或者如果模具出现故障时,才会频繁进行维护和检查。

自主模具 ID 的优点

■ 得益于以下功能,计划外停机时间减少:

− 注射次数的连续计数

− 模具上的自动记录

− 模具状态的可视化

− 针对操作人员的有关下一次计划性维护的通知

■ 通过具有相同设计模具的使用程度实现透明化

■ 通过 TCP/IP,利用公司网络访问系统,从而总览机器上运行的所有模具。

■ 在(例如)审查期间或者选择正确模具的时候,通过智能手机或 RFID 手持设备移动读取所记录的模具数据。

模具ID让模具使用变得透明,为优化工艺流程以及监控维修和维护创造了先决条件。

模具ID的功能可分为多个阶段

欲知更多详情,5月16-19日,请前往巴鲁夫展台(5.1馆S65展位)一睹“瘦身”后的模具ID风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Live Studio | 巴鲁夫IIOT方案助力数字化升级

一点不含糊!且看巴鲁夫如何轻松搞定汽车焊装的定位检测

“易”式对话巴鲁夫 | BES电感式传感器

应用案例 | 原来,“木牛流马”真的存在!

应用案例 | 自动化设备“化繁为简”的奥秘,尽在巴鲁夫“IO-LINK”组合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