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带有板载传感器的电源套件

带有板载传感器的电源套件

FAULHABER通过无刷直流伺服电机2264 ... BP4扩展了强大的BP4产品系列。除了具有突出的扭矩与尺寸和重量比之外,该微型驱动器还具有集成的传感器和宽泛的速度范围。

四极电机实现了59 mNm的扭矩,重量仅为140克,直径为22毫米。 此外,2264 ... BP4每分钟达到34,000转。卓越性能的根本在于为BP4系列产品的无刷直流电机开发的创新型线圈绕组。由于各个部分之间采用了重叠、嵌套、单独缠绕等方式,因此线圈中可以容纳大量的铜。而具有最小损耗和合理的高效率的高绕组对称性是期待已久的副效应。

由于线圈结构紧凑,因此还有用于直径4 mm的弹性轴和相应轴承的空间。由于惯性低,电机非常适合动态起动/停止运行。2264 ... BP4同时也耐过载。该产品运行时无易磨损的机械换向,因此,使用寿命比标准直流微型电机多出许多倍。产品可以在-40至+125摄氏度的温度范围内使用。

可选的集成式模拟霍尔传感器可以在大多数应用中代替编码器,并通过TBD°精确确定输出轴的位置。兼容的光学和磁性编码器也可用于高精度应用。

除此之外,该电机非常适用于工业自动化和电动工具的手持件,例如:电动剃须刀和螺丝刀,手术电动器械,夹具和机器人,还可用于航空航天或主动式假肢。

除了新的2264 ... BP4系列产品之外,FAULHABER还将一个带有集成运动控制器的驱动器添加到电机系列中。3274 ... BP4是该系列中最强大的电机,现在也可以作为运动控制系统集成。该产品将无刷高性能电机与为此定制的控制电子设备相结合,在极小的空间内,可以直接在自动化环境中为复杂的定位任务创建高度动态的驱动系统。

FAULHABER BP4

重量级选手打造

重量级产品

下 一轮

FAULHABER BP4 直流无刷伺服电机

在重量小、高性能的战斗中,FAULHABER的BP4系列的产品质量已经

稳居冠军宝座。除了具有出色的扭矩与尺寸比之外,该驱动器具

有集成的传感器系统以及宽泛的速度范围,并且与性能相当的

传 统型电机相比,其重量不到此类电机的一半。

也可提供具有集成控制电子设备的完整的运动控制系统,用于执行

直接自动化环境中的复杂定位任务。

www.faulhaber.com/bp4/e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以可持续性发展为动力,FAULHABER成为德国首批实现碳中和的制造商之一!

同类步进电机的五倍!Faulhaber推出转速达10,000 rpm的新型步进电机

技术专家解读行业痛点!Faulhaber微驱动系统如何助力终端设备开发?

为爆炸环境应用开拓新维度!Faulhaber直流微电机为特殊条件下的监控提供安全保障

定制包装不受限!Faulhaber微驱动让您在办公室也能完成定制化工业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