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致力工业自动化发展 四信精彩亮相2017上海自动化展

致力工业自动化发展 四信精彩亮相2017上海自动化展

春风扑面的五月,一座见证工业自动化蓬勃发展的城市--上海又迎来了一场盛会。

作为工业自动化及机器人行业盛事,第十四届上海国际工业自动化及工业机器人展于2017年5月4-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上千家国内外工业界企业齐聚一堂,展现当今工业自动化的先进设备和尖端技术。

前来参观的观众络绎不绝,四信销售经理以及技术支持工程师们耐心的为新老客户解答现场提出的问题,凭借产品的优良性能以及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的接待,获得了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展会效果显著。

本次参展,围绕着“无线通信助力设备智能化升级”这一主题,四信携旗下全系列工业级无线路由器、无人值守无线数传、4G工控机、LoRa等无线通信产品阵列,全面展示其为工业自动化等行业设计的安全、稳定、快速的无线通信解决方案,协助工程师应对现在及未来的工程挑战,实现多方共赢。

四信通信深耕无线通信领域多年,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知识和经验,拥有最成熟全面的技术、产品优势。在工控、交通、电力、水利、金融、税控、环保等各领域,四信与领袖企业开展合作,确保产品深度契合客户应用需求,为多行业物联网应用提供产品与智慧。

此次参展,四信不仅接收到了工业自动化领域用户的直接反馈和产品体验,更是与自动化行业的领先制造商及系统集成商一同分享了该领域的最新产品和解决方案。秉承“以用户为中心、以诚信为核心、以品质为基石”的经营理念,四信通信一步一个脚印,用实际行动认真践行“中国制造2025”。

    备注:此文章转载自四信通信官网,阅读完整的文章请点击http://www.four-faith.com/html/2017/cnews_0511/548.html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喜讯|四信科研成果获2018年度厦门市科学技术进步奖

别管啥是佩奇,四信城市景观灯为你配齐暖意

四信F8L10GW通过Link WAN认证,荣膺阿里云IoT技术认证证书

启迪智慧,洞见未来|四信通信2018收官之战完美落幕

四信受邀出席ICA联盟聚合峰会,授予“高级会员”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