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工业存储核心区 元存亮相台北国际电脑展

工业存储核心区 元存亮相台北国际电脑展

展会名称: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 TAIPEI 2017

展会地点:台北南港一馆

展会时间:2015年5月30日-6月3日

展位号:J0933a

2017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 2017)即将在台北世界贸易中心开展,存储作为设备的核心区,SSD固态硬盘也将会是本次展会的重点亮出对象之一。

作为SSDA协会成员之一的深圳市金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将携带旗下子品牌YANSEN元存出席本次大会,YANSEN元存SSD固态硬盘专注宽温存储领域,在稳定性、安全性、可靠性方面均具有巨大优势,这对于嵌入式用户来说,将会有意外的收获!

YANSEN元存作为国内宽温级固态硬盘产品线最齐全的品牌厂商之一,在此次的展会中将携带工作温度在0~70℃,-20℃~+75℃,-40℃~+85℃,-55~+105℃的各接口系列的宽温级固态硬盘亮相展会,其中2.5英寸SATAⅢ接口SSD固态硬盘将突破SSD容量局限,最大容量可拓展至2TB,读写性能540/500MB/s继续维持SSD固态硬盘快速与稳定的特点。

最为宽温级存储方案,在台北国际电脑展将会有怎么的一个表现呢?我们拭目以待。5月30日至6月3日YANSEN元存将在台北南港一馆J0933a号展位展出最齐全的宽温级固态硬盘存储产品,我们诚邀您莅临现场参观与指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家荣誉I 金胜电子荣获2022年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资格认定

内存新时代I金胜推出高频DDR5 Storm风暴系列

“专精特新” I 金胜电子荣获2022年度“专精特新”企业殊荣

新品发布 I 金胜推出专业影视级CF卡

金胜KingSpec发布 M.2固态硬盘: PCIe 4.0 XF 系列,兼容PS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