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Faulhaber不断突破,变不可能为可能

Faulhaber不断突破,变不可能为可能

通过推出全新的26 / 1R和32 / 3R系列减速箱,FAULHABER将其新的R系列金属行星减速箱产品组合扩展到现有的20 / 1R以外。这些具有26毫米和32毫米直径的新产品代表了对之前的26/1和32/3减速箱的发展,但却保持了相同的几何尺寸,以保证与其前身的机械兼容性。

因此,与上一代相比,脉冲循环运行的输出功率增加了一倍以上。通过深入的设计分析,广泛的测试和细致的验证,得以能够实现性能的进一步提升。

通过分别连续达到9000 rpm和8000 rpm的输入速度,26 / 1R和32 / R显着提高了输入速度,从而实现了令人印象深刻的100%增长率。在间歇运行条件下,输入速度可达10000 rpm和9000 rpm,从而最大限度地利用了直流或无刷电机的功能。最大输出扭矩也得到提高,在连续运行状态下分别可达4 Nm和8 Nm。

行星齿轮传动装置有1-5级,减速比可从3.7:1至1526:1,共分13档。由于采用预载球轴承,输出轴无轴隙。该产品能够在-10°C至+ 125°C的典型温度范围条件下工作,也可用于较低温度(如:-45°C至+ 100°C)。 26 / 1R和32 / 3R可以与许多采用各种技术的电机结合使用,如:直径从23 mm到35 mm不等的直流电机,无刷电机和步进电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以可持续性发展为动力,FAULHABER成为德国首批实现碳中和的制造商之一!

同类步进电机的五倍!Faulhaber推出转速达10,000 rpm的新型步进电机

技术专家解读行业痛点!Faulhaber微驱动系统如何助力终端设备开发?

为爆炸环境应用开拓新维度!Faulhaber直流微电机为特殊条件下的监控提供安全保障

定制包装不受限!Faulhaber微驱动让您在办公室也能完成定制化工业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