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安卓终端无处不在,引领世界新趋势!

安卓终端无处不在,引领世界新趋势!

2017/5/26 17:48:09

随着家庭消费及各相关领域中的平板需求急剧上升,许多公司现在也在寻找触控屏方案来装备公共空间已管理货物和人流,或者仅仅是用来展示信息。通过这些终端,不用担心电池问题(充电、更换、寿命周期),因而成为长期需要7天24小时读取应用的理想选择。

磐仪科技应对这种日益增长的需求有4种安卓终端: M1014 支持 PoE电源供电,PC1015 支持 1D/2D 条码扫描, 以及IOT-500 和 IOT-800 (E-Mark) 采用强固式设计。

这些终端的应用正在成倍增长,而且可用于多用途:

Terminal in the construction industry. 访问与流量控制


. 计划预订与日程管理

. 等待时提供游戏及其它娱乐

. 为出租车提供新网络服务

Commerce terminal screen

. 控制产品价格和信息


. 在商店展示即时促销信息


.在快餐领域数字化订单功能

因此,公众和工作人员都喜欢使用用户友好的触控界面来完成各种行动。您也想到在您的处所里有什么需要触摸屏的新应用吗?不要犹豫,请即刻联系我们的R&D工程师,他们将为您介绍各种新的系统革新功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FPC-8107宽温无风扇设计Box PC

ARES-1970E-M12 磐仪无风扇宽温BOX PC

ARES-1980 - Intel 第 11 代 Tiger Lake 边缘运算控制器

磐仪推出EmETXe-a10M0 COM Express® Type 6紧凑型模块

磐仪推出新ARM解决方案用于垂直市场的智能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