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的FAULHABER分公司在马来西亚槟城成立

新的FAULHABER分公司在马来西亚槟城成立

——— 强势进驻马来西亚市场

从2017年1月1日起,FAULHABER Malaysia Sdn Bhd公司正式负责FAULHABER驱动系统在马来西亚市场的产品和服务。新成立的经销公司位于马来西亚槟城。在此之前,FAULHABER产品在马来西亚市场的销售均由Aims Motion Technology Sdn Bhd公司负责。

“对于FAULHABER来说,马来西亚市场的重要性日益显著。”FAULHABER驱动系统销售部经理,兼FAULHABER马来西亚分公司总经理Marcus Remmel先生说道。“一方面我们看到马来西亚本土的业务不断增长,另一方面马来西亚本地公司对我们的产品需求也在不断增加。成立我们自己的办事处让我们更加贴近客户。能够有机会和他们交换意见,共同研讨客户定制产品的开发和制造,我们感到万分荣幸。分公司的成立对于我们开发马来西亚市场来说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FAULHABER

公司致力于高精度小型和微型驱动系统、伺服组件以及最高输出功率200瓦的驱动电子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范围包括:直流无刷电机、直流微电机、编码器和运动控制器。此外,FAULHABER 公司还为医疗和实验室应用、自动化、机器人、精密光学、航天以及其它应用领域的客户提供定制和全套的解决方案。FAULHABER 公司在全球共有1700多名员工。

FAULHABER 新分公司地址:

FAULHABER Malaysia Sdn Bhd

1A-2-01 & 02 · One Precinct · Lengkok Mayang Pasir

Bayan Baru 11950 Penang · Malaysia

Tel.: +60 4 619 2570

Fax: +60 4 619 2670

info[at]faulhaber.my

www.faulhaber.my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以可持续性发展为动力,FAULHABER成为德国首批实现碳中和的制造商之一!

同类步进电机的五倍!Faulhaber推出转速达10,000 rpm的新型步进电机

技术专家解读行业痛点!Faulhaber微驱动系统如何助力终端设备开发?

为爆炸环境应用开拓新维度!Faulhaber直流微电机为特殊条件下的监控提供安全保障

定制包装不受限!Faulhaber微驱动让您在办公室也能完成定制化工业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