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巴鲁夫 新品发布 | 带IO-LINK的红外温度传感器BTS

巴鲁夫 新品发布 | 带IO-LINK的红外温度传感器BTS

创新技术识别高温物体

借助巴鲁夫红外温度传感器BTS可以非接触式监控无法触及或危及人员区域中的高温物体。识别可以移动的热目标,并可靠记录温度值。

传感器采用防护等级为IP67的坚固不锈钢M30外壳,有一个多功能显示器和显示器自重力适应功能。此外,利用IO-Link接口可以为传感器远程设置参数,比如通过上级控制系统或操作面板。

各种设置和功能,为您提供广泛应用。比如在铸造车间、锻造车间、钢铁厂、陶瓷行业或玻璃厂领域得到完美应用。

特点

■ 温度范围:250~1250 °C ■ 非接触式 — 不与目标接触 ■ IO-Link接口提供多样化功能包括远程参数设置

参数设置

■ 同时提供4~20mA输出 ■ 即使是移动中对象,也能可靠探测

长按或扫描二维码关注巴鲁夫公众号。

巴鲁夫--创新自动化解决方案的忠实合作伙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Live Studio | 巴鲁夫IIOT方案助力数字化升级

一点不含糊!且看巴鲁夫如何轻松搞定汽车焊装的定位检测

“易”式对话巴鲁夫 | BES电感式传感器

应用案例 | 原来,“木牛流马”真的存在!

应用案例 | 自动化设备“化繁为简”的奥秘,尽在巴鲁夫“IO-LINK”组合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