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喜讯 | 四信荣获“2016年度厦门优质品牌”称号

喜讯 | 四信荣获“2016年度厦门优质品牌”称号

     近日,厦门市人民政府发布了2016年度厦门市优质品牌的通知,根据《厦门优质品牌管理办法》规定,经质量、市场、专家等多方评审,授予四信为2016年度“厦门优质品牌”称号。

     此次获此荣誉,是对四信长期坚持自主创新,追求卓越的肯定和褒奖。近年来,公司已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福建省著名商标”、“福建省首批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等荣誉,并拥有多项国家发明专利。

     作为中国物联网无线通信产品与解决方案领先者、物联网云平台提供商,四信经过多年的研发制造积淀和市场积累,通过不断创新管理、提升产品品质,形成自身全面又极具竞争优势的产品体系。截止目前,四信已为全球50+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提供无线通信服务,产品和解决方案深度应用于交通、金融、电力、水利、环保、气象、税控等领域,且其精良品质、卓越性能深受客户赞誉。

     未来,四信将再接再厉,紧贴物联网行业发展的脉搏,不断追求卓越,继续为全球各行业客户提供智慧、标准、安全、可靠的产品及解决方案,为构建一个更加美好的世界贡献智慧。

     备注:此文章转载自四信智慧电力官网,阅读完整的文章请点击http://www.four-faith.net/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18&id=38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喜讯|四信科研成果获2018年度厦门市科学技术进步奖

别管啥是佩奇,四信城市景观灯为你配齐暖意

四信F8L10GW通过Link WAN认证,荣膺阿里云IoT技术认证证书

启迪智慧,洞见未来|四信通信2018收官之战完美落幕

四信受邀出席ICA联盟聚合峰会,授予“高级会员”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