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坚持创新驱动 四信智慧电力协办第三届智能电网设备产业创新论坛

坚持创新驱动 四信智慧电力协办第三届智能电网设备产业创新论坛

     近日,由中国电器工业协会智能电网设备工作委员会和智能输配电设备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联合主办,厦门四信智慧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 “第三届智能电网设备产业创新论坛”在成都顺利召开。来自全国各地输配电领域的百家单位代表以及专家参加了本次论坛。

      此次论坛以“配网设备的创新技术”为主题,围绕着智能电网设备行业规划、产业政策、行业标准、关键技术研发现状与发展趋势、项目解决方案等展开,深度探讨智能电网设备发展中的重点难点、共性技术以及创新能力发展的热点议题。

     会上,来自国网北京经济技术研究院配电网规划设计中心副主任杨卫红从“配网升级改造计划规划”方面,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五年内国家对配网改造的规划,为电力设备企业的发展提供了前瞻性的建议。

      大会现场,为契合智能电网设备的发展方向,四信智慧电力携一系列行业领先的创新技术产品和一站式定制化解决方案参展,包括:专用于电力线故障监测的故障指示器、配网自动化专用无线通信模块、电力物联网终端、配电房安全监测视频遥测终端机…………为电力部门的业务管理智能化提供产品、技术支撑与服务。

     四信智慧电力配网自动化无线通信模块因嵌入式设计,体积小,无线通信方式,多数据中心同步传输等特点,在本次论坛和展会期间得到参会人员较高关注,与智能化配电网线路状态监测系统成为展台上咨询量最多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智能化配电网线路状态监测系统由故障指示器(采集单元)、汇集单元和主站系统组成,对配网线路的短路和单相接地故障进行实时监测,实现阈值预警、定位故障区段、发布故障信息,帮助维护人员迅速赶赴现场,排除故障,恢复正常供电。其准确、稳定、可靠、可带电装卸、自动复位、免维护的优点,吸引了一批批新老客户前来驻足洽谈合作。四信智慧电力的工程师们从产品设计、性能、售后保障等各个方面为他们进行一一讲解,得到了与会观众的一致认可。

      一直以来,四信智慧电力始终坚持技术创新,以应用促研发,与全球的创新者共同致力于开发更智能的产品和技术,其“智慧、标准、安全、可靠”的产品获得客户信赖。

      参加此次论坛,四信智慧电力不仅向现场嘉宾展示了企业整体实力,更重要的是通过与嘉宾的共同分享、探讨我国智能电网设备创新发展的思路,进一步明确用户需求,为未来提供更优质的产品、更高效的服务奠定良好基础。

      备注:此文章转载自四信智慧电力官网,阅读完整的文章请点击:http://www.four-faith.net/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18&id=40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喜讯|四信科研成果获2018年度厦门市科学技术进步奖

别管啥是佩奇,四信城市景观灯为你配齐暖意

四信F8L10GW通过Link WAN认证,荣膺阿里云IoT技术认证证书

启迪智慧,洞见未来|四信通信2018收官之战完美落幕

四信受邀出席ICA联盟聚合峰会,授予“高级会员”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