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电圈儿盛会遇到人工智能!映翰通与您相约2017年配电网接地技术研讨会

电圈儿盛会遇到人工智能!映翰通与您相约2017年配电网接地技术研讨会

导读:

在电网公司彻底解决单相接地故障重大损害问题的要求和举措之下,为了进一步提高配电网接地故障处理水平,保障配电网安全稳定运行,聚力减少杜绝人身伤害事故,进一步探讨推进配电网接地故障检测的新技术、新方法、新应用及其标准化。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用电与节电专委会将于2017年7月5-7日在北京日坛宾馆举办“2017年配电网接地技术与故障处置暨纪念消弧线圈诞生百年发展论坛”。论坛主题为“加强接地故障检测,减少人身伤害事故”。

当IoT、云计算、大数据以及人工智能等技术遇见配电网,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映翰通作为IoT技术践行者,将人工智能技术与配网自动化完美融合,十年积淀打造智能化的配电网线路状态监测系统(暂态录波型故障指示器),以独创的配电线路故障录波为基础,利用高精度同步对时技术,结合大数据智能分析平台,准确检测并定位故障区段,有效缩短线路故障处理时间,提升电网运维水平;让配电网智能“焕然一新”。

映翰通应邀参与此次研讨会,与您分享高新技术《人工智能技术在暂态录波数据处理上的应用》。

会议信息:

时间:2017年 7 月6—7 日

地点:北京日坛宾馆

演讲:《人工智能技术在暂态录波数据处理上的应用》 映翰通张建良博士

7月映翰通与您共享电圈儿盛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优化升级,扩大产能,加强品控,映翰通工厂扩建

互联•协作之旅|映翰通与罗克韦尔自动化授权分销商联合路演顺利落幕!

映翰通 IMC系列工业级光电转换器

映翰通 ISE系列非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映翰通 ISF系列环网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