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职场起航,扬帆正当时

职场起航,扬帆正当时

又是一年如火如荼的七月,又是一年新人报到时~

每年的六七月,对毕业的学子来说既是离愁伤感的毕业季,也是人生新征程的开始。对企业来说,则是迎来新鲜血液的契机。通过校园招聘的高校毕业生陆续至总部实习报到,为公司注入一丝新的活力。

新人的到来总是令人充满期待。今年加入四方的新员工,分别来自西安理工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大学、南华大学、南昌大学等高校,专业涉及电气工程、机械制造设计及自动化、通讯技术等。期待在他们所属的领域能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为了让刚到四方的应届毕业生能迅速转变角色,融入企业,四方电气人力资源部组织了一系列丰富的入职培训活动,包括企业文化、公共业务知识、产品知识、轮岗实习等。培训期间新员工还将全部前往制造中心实习,待到培训结束后,再回到各岗位开始岗位实践,开启职业生涯的新征程。

工厂实习

这是四方长久以来保留的“传统”。每位新员工在初来之际都要亲赴车间体验生产一线的生活,不同生产环节轮流实习三天,上至工装检验下到拧螺钉这样的微小步骤,全部身体力行。

岗位实践

新员工往往要在多个部门进行轮岗实习,通过了解各个部门的运作从而对工作有整体的把握。例如从事销售的员工往往要先到客户服务部实习一段时间,学习与客户沟通技巧及维修等知识,在短时间入门后还要求独挡一面,能解决客户的简单诉求。这对新员工来说是个不小的考验。

入职培训是新员工了解公司、融入公司的一个重要渠道,也是四方电气给各位新人步入社会上的第一堂课——摒弃浮躁、杜绝虚假,养成吃苦耐劳、深入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团队分工与配合才能大力出奇迹。

职场起航

扬帆正当时

四方已为广大员工提供了施展才华的广阔舞台,我们也期待着新员工能与公司同成长,共繁荣。

【操作指引】

四方电气官方微博:新浪微博@Simphoenix四方电气

觉得本文不错?可以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

怎样看历史文章?点击右上角查看公众账号——查看历史消息即可

欢迎订阅四方电气:

1.微信搜索“Sunfars_technology”

2.查找公众账号“四方电气”

3.扫描或长按下方二维码识别: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四方变频器在圆锥破碎机上的应用

CA200E系列总线型伺服驱动器

展会三连,现场直击

四方电气新品发布:CA200系列伺服驱动器

四方电气展会预告丨“造”动十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