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映翰通黑科技与AI的碰撞,引爆2017年配电网接地技术研讨会

映翰通黑科技与AI的碰撞,引爆2017年配电网接地技术研讨会

7月5日-7日在北京日坛宾馆举办的“2017年配电网接地技术与故障处置研讨会”圆满落幕。此次会议省、市电力企业各供配电运管负责人、专责及骨干;相关科研院(所)、设计所(室)、高校及企业研发相关技术人员;特邀领导、专家等共聚电圈儿盛会,共同探讨:“加强接地故障检测,减少人身伤害事故”。


映翰通连续三年应邀出席会议,从技术的突破式创新到产品应用与服务,映翰通始终保持更高更快更强的发展;作为IoT技术践行者,带来了AI(主要是深度神经网络)在配网故障录波数据分析中的应用分享,展示了映翰通面对海量数据的分析能力,经过多年数据积累并结合深度神经网络,不仅实现了故障的准确定位,还将预报可能发生的故障,有效降低一线巡线工人的劳动强度,显著提升配电网故障的处理速度。


会上我司张建良博士作精彩演讲,与大家共同分享了《人工智能技术在暂态录波数据处理上的应用》。

技术创新是产品提升的动力源泉,映翰通展出的智能化配电网线路状态监测系统IWOS。

映翰通潜心研发多年的“黑科技”一步步成长,给行业带来了突破式创新;同时,我们始终保持努力前行,用最好的产品、技术和服务,为电网安全运行保驾护航。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优化升级,扩大产能,加强品控,映翰通工厂扩建

互联•协作之旅|映翰通与罗克韦尔自动化授权分销商联合路演顺利落幕!

映翰通 IMC系列工业级光电转换器

映翰通 ISE系列非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映翰通 ISF系列环网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