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控创和GENBAND在OpenStack平台上展示VNF媒体处理解决方案

控创和GENBAND在OpenStack平台上展示VNF媒体处理解决方案

控创是全球云计算和电信级综合基础设施平台提供商,GENBAND是实时通信软件解决方案全球领导者,两家公司于今天共同宣布,将展示高度开放友好的媒体(音频和视频)网络功能虚拟化基础设施(NFVi)参考解决方案。

2017年7月16日至20日在洛杉矶的GENBAND 2017年度客户与合作伙伴峰会上将举行现场演示活动。

两家公司合作展示GENBAND高端媒体软件(AMS)虚拟化网络功能(VNF),是基于控创最新发布的SYMKLOUD OpenStack平台的高性能NFV应用。 两者的集成能够实现在NFV云中弹性伸缩和水平伸缩的媒体处理,包括在数据中心核心以及边缘。

服务提供商选择与SYMKLOUD OpenStack平台进行集成,是因为它对硬件进行高度整合从而减少了所需机架空间,同时因为优化构建的预打包自运行安装,OpenStack的部署只需要几小时而不是几天。 此外,控创与合作伙伴Canonical全力支持每个Ubuntu OpenStack版本整个生命周期的升级。

GENBAND AMS是其虚拟网络功能(VNF)产品组合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公共资源池用于VoLTE和其他IMS应用的媒体资源功能处理器(MRFP)进行媒体转码,同时用于IP互连的会话边界控制器, 以及访问,会话路由和控制,智能消息传递和WebRTC解决方案等。

控创公司营销和策略营销副总裁Benoit Robert表示:“这次展示是令人兴奋的合作,将使电信服务提供商基于市场领先的GENBAND VNF更快地推出新服务,同时仍大幅度降低运营成本。我们已经与GENBAND合作开展各种项目,这一个项目尤其与众不同是因为控创通过完整的交钥匙自动化OpenStack解决方案,在很大程度上消除了复杂性。“

GENBAND Networks首席技术官Paul Miller表示:“我们的AMS VNF与控创SYMKLOUD OpenStack平台的集成非常快速和无缝。很多服务提供商正在分阶段迁移,同时正在寻找强大的合作伙伴,以便在NFV基础架构中运行现有和新的服务。这次所展示的解决方案的各方面优势 -空间占用,成本和灵活性 - 对于他们而言,将非常有吸引力。”

由控创和Canonical支持的SYMKLOUD OpenStack平台使用透明和开放源码的方法,可以在没有供应商锁定的情况下构建NFV设施。基于控创SYMKLOUD MS2900系列融合基础架构硬件,OpenStack解决方案将高密度模块化计算和冗余网络交换机集成在紧凑的2U空间中,目前支持Newton版本。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控创加固式以太网交换机和支持PTP的高端以太网交换机核心模块

控创集团加入LoRa联盟™

控创发布全新超低功耗SMARC 2.0模块

控创发布CP6006-SA 刀片式服务器:卓越的每瓦特性能比和超高数据吞吐量

Kontron TRACe™交通行业计算机助力北美CSiT TRANSIS-Train车载通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