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控创集团加入LoRa联盟™

控创集团加入LoRa联盟™

作为全球领先的嵌入式计算技术供应商(ECT),控创集团今天宣布,已经成为LoRa Alliance™的成员。LoRa致力于为全球物联网(IoT)建立低功率广域网(LPWAN)标准,是发展最快的联盟。

LoRa联盟成立于2015年,其使命是使得世界各地部署的LPWAN实现标准化,应用于物联网,机器对机器(M2M)以及智能城市和行业应用领域。今天,有超过500个联盟成员,使LoRaWAN™协议成为物联网(IoT)应用的全球开放标准,并保证运营商和私有LoRaWAN网络之间的互操作性。

LoRa联盟主席Geoff Mulligan表示:“欢迎新成员加入我们开放生态系统,提供LoRaWAN™产品和服务。我们很高兴看到控创在运输行业使用物联网的方法,以及他们如何利用联盟的资源来推进其目标。智能交通是许多新兴应用领域之一,其中LoRaWAN™协议的远程、低功耗和低成本等特点将成为显著的优势。

控创最近宣布推出新产品TRACe LoRa-MQTT,它是首个基于LoRaWAN的IoT网关和用于车载轨道的网络服务器。TRACe LoRa-MQTT实现了从基于LoRaWAN的设备到云服务器的连续通信,从而在移动平台上实现安全的数据收集和远程分析。

控创的运输业务发展经理Bernard Féaux表示:“交通运输中的物联网处于起步阶段,面临很多该行业特有的挑战。如果想要在快速移动的平台上充分发挥基于IoT的应用的全部潜力,LoRaWAN技术是完美的选择。作为LoRa联盟的一部分将帮助控创进一步开发基于LoRaWAN的交通运输业和其他行业的IoT解决方案。

控创集团计划扩展支持LoRaWAN的IoT平台解决方案,并在不久的将来为运输、生产制造和海运以及其他行业,提供边缘分析或通用FOG计算功能的端到端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控创加固式以太网交换机和支持PTP的高端以太网交换机核心模块

控创和GENBAND在OpenStack平台上展示VNF媒体处理解决方案

控创发布全新超低功耗SMARC 2.0模块

控创发布CP6006-SA 刀片式服务器:卓越的每瓦特性能比和超高数据吞吐量

Kontron TRACe™交通行业计算机助力北美CSiT TRANSIS-Train车载通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