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共同成长,东土科技携代理商新产品暨解决方案全路演深圳站成功举办

共同成长,东土科技携代理商新产品暨解决方案全路演深圳站成功举办

2017年6月29日,以“2017共同成长,东土科技新产品暨解决方案”为主题的全国路演深圳场成功举行。此路演活动旨在为深圳区域客户分享东土科技网络创新技术的前瞻成就,向与会者展示了东土科技全系列工业互联网专业解决方案,以及一同探寻如何以创新的信息技术帮助客户优化企业建立新一代工业控制体系架构和提高竞争优势,助力我们的客户打造技术领先的、易于使用的、安全的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

会议开幕由东土科技销售副总刘睦家先生致辞,对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和感谢,刘总给大家分享了东土科技十余年来在工业互联网市场积极开拓及目前东土科技所涵盖的产品线及各行业解决方案情况,以及未来公司将在国内市场的发展方向,同时表明了对深圳地区的市场重视,期待能够更好地与深圳地区合作伙伴联手共创合作共赢美好局面。

东土科技副经理刘睦家先生致辞

深圳场路演得到了东土科技优秀的合作伙伴深圳唯思上的大力支持,唯思上总经理胡文平先生也上台致辞,他生动的形容和东土科技的的关系就如夫妻,如今他已和东土走过了三年之痛,七年之痒,迎来了十年白首,他对东土科技的合作抱着最大的热忱和信心,将持续保持,与东土风雨同舟,共同成才。

东土代理商唯思上总经理胡文平先生致辞

东土以工业交换机及解决方案、IIOT解决方案、工业时频产品解决方案、Kyland网络管理软件产品为核心,通过四大板块内容展示了最新技术及产品实力。以丰富新颖的内容题材和强大的讲师阵容为广大客户带来了一场前所未有的技术盛宴!会场上讲师精湛的演讲、丰富多样的解决方案演示、详尽的技术问答,让会场气氛热烈异常。会议中,与会来宾对演讲内容表现出极大兴趣,在茶歇及会后进行了热烈交流,通过良好的互动沟通,让与会客户深入了解了东土整体解决方案及全线产品。

有奖问答环节客户踊跃抢答

东土科技愿与深圳市场和客户一道携手在产品、技术、服务、渠道及市场等多方面持续树立业界领先品牌地位,致力帮助中国用户实现智能、安全的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成为其最可信赖的合作伙伴。

东土代理商唯思上总经理胡文平先生和获奖(二等奖)客户合影

东土科技副经理刘睦家先生和获奖(一等奖)客户合影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东土集团芯片产业战略重组:破“缺芯少魂”之困 “根”技术再创里程碑

MaVIEW荣获 “2022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鲲鹏赛道” 华南区一等奖

中国信通院副院长胡坚波带队赴东土科技总部调研

第五届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大会,东土等你来!

Intewell作为创新成果入册《2021网信自主创新调研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