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鲁邦通荣获“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鲁邦通荣获“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广州鲁邦通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鲁邦通)正式悬挂了由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财政厅、广东省国家税务局及广东省地方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认证牌匾。

高新技术企业荣誉的获得,表明鲁邦通在企业创新、科技转化、经营管理、市场开拓及企业成长性方面得到了国家的认可,同时也体现了鲁邦通在物联网行业竞争力上的显著提升。

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为扶持和鼓励高新技术企业的发展,调整产业结构和提升国家经济竞争力而设立的专项资质认定,它的认定标准十分严格,必须同时满足核心技术须具备自主知识产权、所属产品或服务应在高新技术领域范围、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研发投入情况、科技人才占比和成长指标等条件,方可成功通过认证。顺利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证的企业表明该企业是国家重点支持的具有高成长性的企业,具有较好的潜在经济效益。

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荣誉,鲁邦通乃实至名归。作为物联网的先行者,鲁邦通坚持品质就是生命的原则,无论是从原材料的精心挑选,还是生产工艺的技术把控,从产品研发到售后服务,鲁邦通始终以工匠精神真挚服务,并凭借高标准的质量把控系统,赢得无数赞誉。

2016年曾获工信部软件与集成电路促进中心颁发的“2016年度物联网解决方案大奖”

今年6月份又荣获《全球能源新闻》颁发的2017年公用设施与电信奖——“最佳物联网/M2M硬件供应商和蜂窝调制解调器供应商”称号

目前,鲁邦通的产品和服务已经辐射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应用于全球智慧城市、电力、油气、金融、环保、安防、工业自动化、医疗等领域,成为M2M行业的佼佼者。在物联网领域,鲁邦通已经成为英国 沃达丰、德国电信、西班牙Telefonica、新加坡电信、瑞典TeliaSonera、美国AT&T、加拿大Rogers、中国移动等30多家无线运营商的全球合作伙伴,鲁邦通用实力传递着“中国智造”的价值。

此项殊荣不仅是对鲁邦通整体科研能力的高度肯定和认可,同时也是对鲁邦通在自主研发创新道路上的激励和鞭策。鲁邦通将以此为契机和动力,持续创新,去攀登物联网的新高峰!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喜讯!鲁邦通连续三年被评为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展会资讯 | 鲁邦通邀您相约8月11-13日广州SIAF自动化展

喜讯!鲁邦通成功入选“2020年广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考虑实施物联网项目?平衡记分卡可以帮到你

Cat1在风口上飞,鲁邦通Cat1产品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