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商机围炉:“杀”到国外拜访客户

商机围炉:“杀”到国外拜访客户

海外市场一直是四方电气战略部署的重点,每年四方都会组织业务人员进行海外市场调研和客户拜访工作。今年6月份伊始,四方电气海外业务部的同事便陆续走出国门,开展海外业务活动。

本次出行的目的地在欧洲,主要集中在德国、俄罗斯、捷克、斯洛伐克,奥地利、波兰等国家和地区。四方电气在欧洲市场早已深耕多年,之前亦参展了不少当地举行的国际性展会,如土耳其工业展、莫斯科电力电子展,德国纽伦堡工业自动化展等,打下了坚实的客户基础。

四方业务人员先后采访了当地的代理公司,基于公司概况、发展计划及国际业务等情况给客户进行汇报讲解,同时听取了客户对当地市场情况和自身业务状况的详细报告。四方表示未来将进一步支持代理商开展各项工作,并对客户多年来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此外还对客户售后问题进行收集和解答,随行的技术人员为客户进行了一系列技术指导与培训。

另外还拜访了多家客户洽谈合作事宜,我司也有幸邀请到了客户下半年来深圳进行回访。

通过几场客户见面会,不少国外代理商朋友表示对四方有了重新的认识,也坚定了他们与四方持续合作的信心。

本次调研不仅对当地市场和客户情况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也进一步扩大了四方的品牌影响力,在今年11月底四方电气还将继续参加在德国举行的SPS纽伦堡工业自动化展,期待展会上与您的相逢。

【操作指引】

四方电气官方微博:新浪微博@Simphoenix四方电气

觉得本文不错?可以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

怎样看历史文章?点击右上角查看公众账号——查看历史消息即可

欢迎订阅四方电气:

1.微信搜索“Sunfars_technology”

2.查找公众账号“四方电气”

3.扫描或长按下方二维码识别: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四方变频器在圆锥破碎机上的应用

CA200E系列总线型伺服驱动器

展会三连,现场直击

四方电气新品发布:CA200系列伺服驱动器

四方电气展会预告丨“造”动十一月